舍友有毛病,自己有手有脚,叫我去帮他拿外卖,他自己在躺著玩手机,很烦他,很多话说,总是问我,是不是?是不是?真的不想骂人,尊重他而已!不知道怎么解气,难受


我从小就说不过我弟,而我偏偏又不是君子,所以该出手时就出手。

小时候大人会以「吃亏是福」安慰自己,可是我发现他们其实放不下。退一步有时候并不是海阔天空,而是越想越亏,越想越气,还不如摊开说,你就是惹毛我了,而我忍你一时,就是最大的让步,还敢得寸进尺,是想鱼死网破?我不介意让你看看我到底是病猫还是老虎!


你跟他说 你叫我一声爸爸 再给我磕个头 我不仅给你拿外卖 我还给你压岁钱呢 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你要不要压岁钱?要不要?要不要?


用行动(●°u°●)? 」回击


会说话的人不需要粗口,你只是缺乏口才,表达能力不足。去看一些提升口才的书,学习如何把话说清楚,如何拒绝别人,怎样辩论说服他人。


我也是……


有时候怼人不需要粗口话的!有些简单的话就可以让别人哑口无言,你这种情况多看提升口才的书,多跟著读提升讲话能力,有些人的能说会道都是后天训练出来的


干嘛骂人呢?

遇到不对的人,就直接用干净但伤及颜面的话语直接刺激它内心深处

或者干脆用拳头 暴力输出

双拳不是光可以用来给自己加油打气,也可以打击阶级敌人的嚣张跋扈


不要听那些说吃亏是福的鬼话,有些亏能吃,有些就不能惯著,你要没能力反击,那就敬而远之,做好自己。


这就说明你已经具备高尚品德的优点,遇到吃亏了,没有问题,一笑了之即可;记住,吃亏为大福,品德赚人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