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查查App顯示,近日,*ST貴人(603555)及法定代表人、貴人鳥創始人林天福收到限制消費令,發佈法院為廈門市中級人民法院,案號為(2020)閩02執761號,立案日期為2020年9月9日。

  該限制消費令稱,本院於2020年09月09日立案執行申請人國元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申請執行你單位國內非涉外仲裁裁決一案,因你單位未按執行通知書指定的期間履行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的給付義務,對你單位採取限制消費措施,限制你單位及你單位法定代表人林天福不得實施高消費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費行為。

  貴人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7月,註冊資本約6.29億人民幣,法定代表人為林天福,經營範圍包括從事鞋、服裝的生產、研發及批發、零售;體育用品、體育器材、運動防護用具、皮箱、包、襪子、帽的生產、研發及批發、零售等。

  值得注意的是,企查查App顯示,今年9月,貴人鳥股份有限公司就已被廈門市中級人民法院、 泉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列為被執行人,執行標的合計約2.69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