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特斯拉將與第三方合作部署Megacharger充電網路

【TechWeb】10月23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將與第三方合作部署Megacharger網路,以為其Semi電動半掛卡車提供充電服務。

特斯拉是在2017年11月份推出其Semi電動半掛卡車的。從該公司公佈的情況來看,在負載36噸的情況下,這款電動半掛卡車加速到60英里(約96.6公里)只需要20秒,優於柴油卡車,最高時速可達65英里(約104公里)。

在發佈Semi半掛卡車時,特斯拉還宣佈計劃建設Megacharger網路,以為這款卡車提供充電服務。據悉,Megacharger在30分鐘內可以為Semi增加400英里(約合644公里)的續航里程。

自從Semi被推出後,它已經獲得了來自安海斯-布希公司(Anheuser-Busch)、J.B. Hunt、沃爾瑪、DHL、百威英博、百事可樂、聯合包裹服務公司等多家公司的訂單。

今年9月底的時候,沃爾瑪加拿大公司還宣佈,它將把Semi電動半掛卡車的訂單增加兩倍多。目前,該公司總共預訂了130輛Semi,這一預訂量目前是加拿大最大的電動長途貨車訂單之一。

特斯拉表示,這款半掛車將為卡車司機提供更好的體驗,同時提高安全性,並顯著降低貨物運輸成本。(小狐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