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尼瑪克第三季度實現凈利潤9000萬美元

蓋世汽車訊 據外媒報導,墨西哥供應商尼瑪克(Nemak)第三季度凈利潤達9,000萬美元,而去年同期為凈虧損200萬美元。這主要是因為該公司降本措施生效,以及汽車製造商在疫情解封后紛紛重啟工廠。

(圖片來源:尼瑪克推特)

7月到9月,尼瑪克營收同比下跌7%,至8.96億美元;息稅折舊攤銷前利潤上漲28%,至1.78億美元。在與分析師和媒體的會議中,尼瑪克首席執行官Armando Tamez將尼瑪克的利潤增長歸功於業務精簡、重組和去槓桿化。

就地區而言,尼瑪克北美營收同比下跌11.5%,至4.91億美元,息稅折舊攤銷前利潤同比上漲15.4%,至1.05億美元;歐洲地區的營收同比下跌近7%,至3.01億美元,息稅折舊攤銷前利潤同比上漲近62%,至6,300萬美元。

該公司表示,第三季度已獲得2.3億美元的新訂單,為客戶生產電動移動出行、結構應用和動力系統應用。由於正現金流和財務管理,該公司第三季度的凈債務減少了1.1億美元。

Tamez表示:「在第三季度,我們繼續採取措施,保障員工福利和滿足消費者的供應需求,同時進一步提高效率,加強業務的長期可持續性。」

尼瑪克供應動力系統和車身結構零部件,2019年全球汽車業務銷售額為40.2億美元,在Automotive News全球零部件供應商百強榜中位列第58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