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推進公益事業,共創社會正能量」 美圖秀秀助力發起幫扶特別活動 來源:中國網

「推進公益事業,共創社會正能量」一直是美圖公司所推崇和踐行的企業社會責任,此前美圖公司曾先後多次參與到各項公益活動中。通過此次疫情,也讓更多人看到美圖公司的企業責任感以及在用戶社區方面的影響力。

作為中國領先的影像處理及社交平臺,美圖公司致力於利用自身的資源和平臺優勢,結合抗疫期間和疫後重建大眾的需求,從弘揚正能量之美的維度出發,為抗擊疫情貢獻自己的力量。美圖公司一直以來都密切關注疫情情況,積極與眾多中央國家機關、社羣組織和公益組織展開合作,踴躍投身於各類公益活動,積極弘揚正能量之美。

近日,由共青團中央發起「同舟共濟 青春偕進」關愛幫扶受肺炎疫情直接影響的青少年特別行動,引起了社會各界人士的廣泛關注。

其中,美圖公司聯閤中國光華科技基金會聯合發起的#美圖公司能量塗鴉T恤#活動吸引了眾多用戶參與。

#美圖能量塗鴉T恤#主題活動

2020年,祖國經歷了一場沒有硝煙的「抗疫戰爭」。

封村圍城,平靜的生活被打破,有人近距離與病毒肉搏,有人在孤獨中默默前行。為了對抗疫情,有人暫時封閉感官,如同電影《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中那些經歷過戰爭的士兵,精神上的創傷長久難以紓解。尤其是對於青少年而言,學習壓力和生活中的不順會造成多種心理矛盾並在疫情中放大,出現焦慮、緊張等情緒。為了增強他們戰勝疫情的信心,社會各界第一時間參與到青少年特別行動中,美圖公司便是其中之一。

美圖公司此次發起的#美圖能量塗鴉T恤#活動,以「積極向上正能量」為創作方向,以美圖標誌性字母「MT」以及手繪微笑為原型,用戶可自行添加喜歡的符號或關鍵字,同時可通過自由組合字母、數字、標點符號等設計專屬能量T。值得一提的是,美圖秀秀社區獨有的創作氛圍,能夠充分激發用戶的創作熱情,此次活動累計徵集了超過3萬件用戶創意的能量T恤設計圖,美圖公司特別在其中為染疫的青少年們、選擇了承載著美好祝願的「元氣」能量T,祝福和鼓勵他們可以儘快康復,充滿元氣。

專屬「元氣」能量T恤

疫情期間,美圖公司宣佈推出「美業馳援」計劃,無償為全球美妝企業永久提供在線試妝系統,與受疫情影響的線下美妝零售業共渡難關。

此外,美圖公司旗下「美圖問醫」App攜手上海市皮膚病醫院,在疫情期間為用戶提供7*24小時的免費在線問診諮詢、實時答疑服務,從而減少非緊急患者出門就診、降低外出風險。

美圖公司還針對疫情開闢了抗「疫」行動話題專區,並與共青團中央共同推出「築起抗疫青春長城」主題活動,以大量富有情感、有溫度的故事,展現了大家團結一心、同舟共濟的不屈精神和相互幫助、甘於奉獻的人間大愛。而這些故事的傳播,在溫暖人心的同時,也極大程度地增強了大家戰勝疫情的信心。未來,美圖公司也將繼續發揮其優勢,與眾多合作方以及用戶一起傳遞正能量,創造更大的社會價值。

此次活動旨在通過能量塗鴉T恤為湖北不幸染疫的青少年加油打氣,在鼓勵他們堅強勇敢的同時,祝福他們早日恢復健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