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官方说韩非没官配,但种种迹象总感觉非紫是官配,还有韩非对弄玉和焰灵姬都很暧昧,这又怎么解释呢?


天九最后一集已经能说明一切了

韩非紫女就是官配。


神奇的男主嘛,有几个欣赏的美女很正常啊,但是,永远站非紫!!!可能先入为主吧,从一开始就感觉和紫女是官配,看到韩非勾搭别人和被勾搭时,气的我想吐血,好在结局给了我官方承认。激动疯了。虽然美女千千万,还是感觉紫女是最好的。


紫女一个令韩非产生好奇心的女人,从潜龙堂开始了他们的缘,打败鬼兵的紫女令韩非更加好奇,甚至有了一种可以将自己性命交于紫女的念头,【虽然韩非很清楚紫女是卫庄的安排】,从那个时候开始韩非就不断的撩紫女,试探紫女,【虽然明明知道紫女一直都在防范自己及对自己抱有不信任】每次都被紫女四两之力轻松化解,有些时候甚至反被紫女调戏,韩非对这个女人也是越来越有兴趣,直到紫女设计引兀鹫那天晚上韩非舍命用身体保护紫女开始紫女对韩非的态度开始转变,从不信任成为了「知己」,从防范开始变成接近,亦开始慢慢的去了解韩非,虽然如此,但每次韩非主动撩紫女的时候,紫女依然还是挡了回去,直到冷宫对战天泽紫女为救韩非被驱尸魔打伤,韩非眼神中第一次流露出紧张,失措,冲过去紧紧的握著紫女的手,就连天泽都看出韩非很在意紫女,经过这次后紫女与韩非的关系再次拉进,韩非的能力亦被紫女认同,两人之间亦越走越近。


反正我是站非紫的 他们两个人互相欣赏 惺惺相惜 我认为紫女一开始可能就是红颜知己 但是慢慢的 紫女明白了韩非的志向 他们二人之间是有感情的(有点像福尔摩斯和艾琳艾德勒?)

紫女和韩非互相欣赏,互相舍身相救,革命友谊深厚。朋友之上,恋人未满。看60集,似乎二人有捅破窗户纸的趋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