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问题鹿晗的微博真实粉丝有多少?


鹿晗能有十几万真粉就不错了,怎么还有人相信微博的粉丝数。

我党从1921年至今也就9000w党员,其中经历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改革开放等等诸多困难与挑战才建设出现在的新中国。

如果鹿晗真有6000w粉丝的话,求求你们粉丝啦和我们一起为实现全面小康社会而奋斗吧

皮一下过2k赞了~

首次回答得这么多赞,看来鹿晗热度我低估了。


你们都错怪鹿晗了,也错怪鹿晗粉丝了,他们深知中国娱乐圈沉疴已久,尤其是流量当道,极大阻碍了中国影视产业的发展。没错,鹿晗作为顶级流量之一,以前没少靠这个吸金,自从拍了甜蜜暴击之后,来自老百姓反对的声音,鹿晗听进去了。你们一定会反问,既然听进去了,为啥还要接上海堡垒这样的烂片?

这就是鹿晗伟大的地方,鹿晗看了剧本,这部剧投资三个亿,主要演员薪水却占了大半,号称要打造成中国科幻里程碑之作,鹿晗是圈内人,深知这样结构的电影,还是想靠流量去收割票房,鹿晗本想严词拒绝,但转念一想即便自己拒绝,还有其它小鲜肉前仆后继,他决定玩一票「大」的。

他决定将自己置身于漩涡之内,用自己的影响力让大众觉醒,牺牲自己让大众看到流量电影之荒谬,所以大家看到了,鹿晗消极对应,头发也不理,戏里表情刻意,目光呆滞……这些都是刻意为之。「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出演前鹿晗如是对自己说,他决定效法先贤,以身饲虎,用自己的一腔热血浇灌中国影视行业这片田地,只为中国的影视业摆脱阴霾,开出阳光,自由,美好……之花。

效果出来了,自从堡垒播出以来,社会大众对小鲜肉,流量电影进行了深刻的,热烈的讨论,以后小鲜肉,流量电影要想骗钱很难了。多亏了鹿晗。曾经有人曰过,侠之大者,为国为民,鹿晗在我心里就是侠者,鹿晗,你这条路走的很艰难,很隐忍,但你不孤单,芦苇永远与你同在。

这篇稿写的怎么样,谁有发财的机会,别忘了叫我,感恩。

————————————————

先感恩大家的点赞,因为评论实在太多了,我几乎都没回,有些网友开错炮了,开错就开错吧,记得厚葬就行。还有知友问我写这篇花了多久?早上醒来还有起床气的时候写的,应该不超过20分钟。还有鹿晗粉骂我抖机灵的,确实,我来知乎的初衷真的不是为了抖机灵,我本想严肃讨论台湾问题,日本问题,文学相关的问题……无奈严肃的回答都受到冷遇,即便冲到第一了也就几百赞,反而我的戏谑之言都过千赞,知乎众就爱这一味吧。也许跟我的性格也有关,现实生活里我就喜欢逗趣,和别人开玩笑,说段子。鹿晗的事,上海堡垒的事大家讨论的多了,反思维来这么一下,戏剧张力往往更强,就像你骂别人垃圾,反过来夸他菩萨心肠更带感,总归是一场游戏,鹿晗粉看了不必气恼,支持偶像吧,走进影院吧,芦苇与鹿晗同在不会是假的吧……


《上海堡垒》既然选择了鹿晗作为主角,那就应该利用六年前鹿晗的粉丝效应赚一把快钱。整个电影就不要在什么特效之类的东西上花一分钱——粉丝们是来看他们的偶像鹿晗的,把整个电影拍成一个有故事情节的鹿晗的写真集就行了。这样包括片酬在内几千万就能搞掂(给鹿晗拍写真集鹿晗就不应该拿上亿的片酬了,参考赵丽蓉老师在《如此包装》中的话「你给我拍TV,你还给我钱!这不合适!」)。整个电影加后期制作应该在三个月之内完成,宣传的时候精准的针对鹿晗的粉丝,这样的话靠粉丝也能有上亿的票房,保本基本没有问题,运气好还能小赚一笔。由于电影粉丝向的,就没有那么为数不多的闲杂人等去凑热闹看完之后差评,整个电影的口碑也不会这么差。

现在这部电影坏就坏在他想把科幻电影爱好者和鹿晗粉丝通吃。后期制作投入了太多时间,六年过去了,整个世界都变了,喜欢科幻的观众被流浪地球把口味养叼了,再也看不下去这种粉丝向电影了。而所谓「小鲜肉」的重点还是一个「鲜」字,谁见过有六年保质期的「鲜肉」?鹿晗现在虽然名义上还有六千万粉丝,但能支撑他票房的铁粉比例经过六年时间下降了不少。导致现在的票房惨败。

一部电影你要不是特别的出色,就应该搞一个盈利点并把它发扬光大。所谓甘蔗没有两头甜,没有过硬的本领,想两头通吃票房惨败是必然的。有的东西在六年前或许还有用,但到了今天就只能扫到中国电影发展历史的垃圾堆里去了,这是历史的必然。


两年前吧,2017年底,和几个做粉丝大数据的公司聊起过,鹿晗的微博粉丝中,他们判断核心真人粉丝大概在50-60万的量级。

别笑话,虽然水分很大,但是在所有明星中 这个量级的真人粉丝仍然是名列前茅。顶级流量并不是吹的。

公布恋情那天,微博宕机了,明面上的粉丝数经历了一个先降后升的过程,最终微博粉丝数还微涨了一些。

但是核心粉丝呢?大概跌掉三成。

跌掉三成又怎样?仍然是市场上不可多得的顶级流量。

说这么多,我到底想说啥呢?

其实顶级流量如鹿晗,真正愿意花钱的核心粉丝也就几十万量级

现在国内电影票房已经奔著四十亿去了,国内电影票均价不到40元。

四十亿的电影票房,需要一亿观影人次。绝大多数电影观众都是只看一次的。

剔除老人和小孩,意味著每十个中国人就要有一个去看这部电影。

要知道,恐怖如春晚,收视率也就30%。而且看春晚还不用花钱。

要想达到40亿票房,需要有高达10%的人群付费率。

这是几十万核心粉丝的人群量级永远不可能达到的。

那么,粉丝经济能够干什么?

粉丝这种用爱发电的生物,更适合用来炒话题、引导舆论发酵、做数据,做这种出力不出钱的事儿。

当然,也不是说粉丝不能付费。比如我听很多人说过吴亦凡给奢侈品带货的能力很强(至少前两年是)。

但是像电影这种需要大众普遍付费的产品,流量明星的粉丝能够贡献的票房其实很有限。

传说《上海堡垒》成本3亿,那么需要10亿票房才能回本,15亿票房各个参与方才能不算白折腾。这需要4000万观影人次。

几十万核心粉丝能做到4000万观影人次吗?你我都知道不可能,其实电影的出品方发行方也知道不可能。他们从来没指望鹿晗的粉丝可以去刷票房。

那他们用流量明星图什么?图的是靠粉丝炒话题、引导舆论,由核心粉丝带动路人去观影。

但是数千万乃至上亿的观影人次,这样的人群渗透率、付费率,仅仅靠粉丝炒话题做数据是不可能做到的,一定是回归到大众口口相传的逻辑上去,只有口口相传,才能达到这样的效果。这本质上是熟人社交推荐的逻辑。网上陌生人炒话题是不可能做到的。

熟人之间口口相传靠什么?靠的是产品本身的品质。电影产品也不例外。你拍得好看,人人都是自来水。你拍得难看,大家只会吐口水。

感谢中国电影票房的上涨,度过了蛮荒阶段,成长到现在的市场规模,让电影终于回归到「产品品质」的根基。

《上海堡垒》的垮塌,也是流量+IP模式的垮塌。

恭喜各位观众,我们可以预期好片子会越来越多。

毕竟投机取巧的产能都垮掉了。


另一个相关问题下的回答:

如何看待《上海堡垒》上映9天,以1.2亿票房,0.1%排片提前下映? - 魏机灵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40939293/answer/797085970


第一,真的是烂片,粉丝都忍不了

1.不是鹿晗演技好不好的问题,而是你看著鹿晗,你就是没法燃起来。不仅燃不起来,主演赴死的剧情,母舰都炸碎了,整个上海陆沉了!!!陆沉了啊!!无数人陪葬,下个镜头主演毫发无损?连上海的一模一样复原了,这不叫重建……这特么是魔法还原啊,鹿晗怕是开了无敌炉石。

2.如果去电影院看或者网上看,请在大部分时候低头,听声音。十五分钟抬头两分钟,35分钟抬头1分钟,57分钟抬头,算了别抬了,这里侮辱智商。72分钟抬头看飞机打球球,来回切换,你只能忍了,忍不了就低头, 83分钟抬头看2分钟,这里是预告片里罐子掉了,上海开始陆沉2分钟。 鹿晗会高喊一句,向我开炮!!!然后拿下胜利。然后低头吧,开始侮辱智商了。

3.低头的主要原因是配音和口型不一致,其次是容易被你发现打仗的戏除了BOOMBOOM,贴图一样的特效以外,很多穿帮,在宣传片里都有

之前做的视频,吐槽向

【上海堡垒观影感受】上映=暴毙,资本/流量主义彻底败北?

www.bilibili.com

第二:可以洗白电影和鹿晗无关,为什么还要花钱?

鹿晗粉丝活跃点赞转发互动也就百万,还有很大一部分是所谓的数据粉,一个人开几十个号转发,所以还要再打折!一个人可以开几十个号,但是刷几十张票,就太贵了。

其次,反正可以洗说和鹿晗无关,为什么还要花钱?事实上,这片子真正看过的,真的是烂到演员无法背锅。也许预告片里,军事迷都吐槽的还能解释,导演说,剧本里,头发长是因为非正式军人。那正片垃圾剧情,嘴型对不上,这些真没法解释,所以导演从来不回应这些。

第三:并不是每个粉丝都是铁粉,很轻易能感动

因为除非铁到无法自拔,可能一部流浪地球就可以让普通粉丝回头。

前两天我影评视频上了热门,昨天突然有人b站私信喷我蹭热度,还设置了我回复不了。

然后晚上做视频,突然收到了道歉

原来是学生,之前没看过好国产科幻

顺道还吐槽了闺蜜铁粉,因为电影里的感情线居然哭了。

看没看过电影的,最近吃瓜也知道,电影里没什么感情戏,特别特别浅,男女主角只正经聊过一次,全程好好睡晚安。

如果你问普通粉丝为什么不二刷,她大概会回应你: 我又不是傻逼。

这么热闹?二更聊下这片多烂吧

有些人听了我吐槽,特别想看这部剧,我就专门做了一期视频,让大家感受看上海堡垒的感觉,几千个人能坚持看完的几乎没有,看完大概可能两三个吧。

不要点开!不要点开!不要点开!【上海堡垒预告片】十倍速慢放,想去看就先挑战下这个视频吧?

b23.tv

为什么慢放预告片呢?因为上海堡垒这部片整体给人观感就是110分钟,正儿八经好看的特效就五分钟不到,一共三处,而且一处是片头广告。很多人感受不到那种看了2分钟特效,然后等待四五十分钟的感觉,百爪挠心,急啊!急也没用,电影院不能快进。

然后

救一个算一个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