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I整天沒喫沒睡,一聽到有填實立刻清醒過來。(圖/MyMusic提供)
▲OZI整天沒喫沒睡,一聽到有填實立刻清醒過來。(圖/MyMusic提供)
OZI推出全新單曲《FREE FALL》展現叛逆搖滾,更厲害的是,新歌MV耗時5個月打造,以3D動畫設計VR體驗身歷其境之感,且隨著手機的移動就可以一覽360度環繞影像。日前他接受採訪時,與主持人陳大天開房暢談這部神級作品的創建歷程。

訪問當天正好撞上OZI新歌《FREE FALL》MV上架,整夜沒喫沒睡的他,略顯疲憊地窩在沙發上等調光,製作單位選了特製萬聖節甜點想喚醒他,工作人員問他喫不喫甜點,他一聽見「有食物」,整個人就活了起來,開心笑說:「所有垃圾食物我都喫,就是不喫健康的。」

這次的新歌的主題是「墜落」,OZI自爆其實超懼高,還不斷強調是:「世界TOP3懼高的人,只要腳懸空的狀態,連2樓的高度,都會抖個不停,但創作最神奇與美好的就是,可以在虛幻的世界裡,表現一個你在現實做不到的事情。」而歌曲MV創意也是這樣來的,OZI化身成一位神祇,因為愛上不同階級的女子,決定為愛拋下一切,讓自己一路從天堂墜落到凡間與地獄。

▲OZI推出全新單曲《FREE
▲▼OZI(上圖、下圖左)推出全新單曲《FREE FALL》展現叛逆搖滾。(圖/MyMusic提供)
▲OZI推出全新單曲《FREE


相關新聞

鼓鼓不小心犯禁忌 晴男威力失效尷尬了

34歲女星走過失聲低潮 揮別情傷玩6人行

角逐臺北市長話不說死 陳時中笑答:參選哪有被動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