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韓資深造型師PO文曝光Irene對工作人員態度惡劣,獲得很多業內人士點讚支持,但也有據稱是目前為Red Velvet擔任造型師的人在自己的IG上PO出這樣一段話,表達了另一種聲音。

這位造型師寫道:「隨著年紀增大,有一句話讓我非常認同,想要銘記在心:智慧女神的貓頭鷹總是在黃昏時起飛。意思是,所有事情在當下很難正確判斷,直到一天結束的黃昏時分才能智慧地進行評價。 」

「昨天有人鼓起勇氣寫出自己的故事,我作為曾是相同職業的人,雖然不能說完全但也能充分理解,因此更加感到惋惜。 結果已經以道歉告一段落。 但是人們似乎忘記了一個事實,那就是所有事物都有被人看到的表面和不被看到的背面。 (很多人)只看到表面,甚至都不會對背面感到好奇,只看自己想看的部份。 一直以來,Irene的表面是值得信任的隊長、有義理的同僚,但從今天開始,她的表面會被貼上甲方行徑愛豆的標籤。 」

「但是,我希望也有人能好奇和看到這個孩子的背面。 雖然不是很長時間,但我和她們一起消化了專輯、公演、海外巡演、廣告、雜誌等等很多行程,我所經歷的Irene和所有人沒完沒了地說的傳聞不一樣。希望大家知道,不是合作一次、而是合作很久的其他工作人員和同事都為目前如同魔女狩獵的局面感到遺憾,我們也並不像大家想的那樣對她有那樣恐怖的經歷。 但既然有受到傷害的人,那麼錯誤就是錯誤。這也是她應該承擔的份額。 希望她能好好戰勝並獲得成長。」

(圖源:IG@renebaebae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