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提起T-ara那段最黑暗的日子,已經離隊的昭妍仍然感到傷心。

T-ara

▲T-ara

T-ara

▲T-ara

T-ara出身的昭妍最近亮相了MBN的綜藝節目《Miss Back》,坦露了讓所有人誤會的「排擠事件」當時在舞臺上遭遇到的尷尬。 回想T-ara的巔峯輝煌時刻,昭妍很自豪地說道:「當時工作非常多,有次忙到10天都沒回家。 」

T-ara

▲T-ara

就在T-ara事業正火之時,成員花英突然爆料遭受隊內排擠,使得團隊形象大跌,遭到全網的抨擊。 T-ara也無法在韓國本土內正常活動,工作重心慢慢移到了海外。 昭妍還向大家解釋了飯圈的「十分鐘文化」,「十分鐘文化」是指特定藝人上臺表演期間,臺下觀眾不作任何互動、回應,以靜默表達對臺上表演嘉賓的不滿。 T-ara就遭遇過這一悲慘且尷尬的狀況,「我們也許是史上第一個吧,一到我們的表演,觀眾們就不看舞臺,大家都轉過身去背對著舞臺。 」臺上是賣力演出的成員,臺下是無聲抵制的觀眾,光是想像這一場景都覺得心酸。

T-ara

▲T-ara

T-ara終究是熬了過來,並解開了大眾的誤會,當時大聲的詆毀和攻擊也變成應援,但遺憾的是這一切都發生在成員們合約結束時,真的是太可惜了。

T-ara

▲T-ara

「圖:《Miss Back》」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