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的 身高167cm 体重58kg 腿长91cm 我长相还算不错的吧,反正身边的人都说我长得好看还特白的那种。我从幼儿园中班开始学的拉丁舞有八年多(十级考完了),声乐也学了差不多五六年吧(考到了八级),小提琴差不多学了六七年。我现在中考毕业,我其实很想去报艺术班的高中的,但是我爸妈不怎么乐意。主要是我特别喜欢唱歌跳舞,从小就是。我挺想去韩国当练习生的,我姐挺支持我的,我不知道怎么跟爸妈说。


建议你去试试


泻药。

最好长的比较有自己特色。现在练习生市场太饱和,只是单纯的清秀好看已经没法满足粉丝的需求。(或者唱歌跳舞比较有自己特色也可以)

还有一个建议。可以减减肥。167的身高,以女团标准差不多95斤以下吧,这样身体线条会更好看。但是不能是瘦弱,跳舞还是需要力气的。


可以试一试,感觉你的条件还可以,但是你要做好很多心理准备,要考虑好


我觉得现在大部分能红的偶像或者艺人都很有观众缘,而且观众缘就是一个很迷的东西,而且不一定是自身条件特别优秀,但是条件优秀相当于锦上添花,如果想做偶像的话可能对外貌要求比演员和歌手要求更加苛刻,要一直保持一个非常严格的外貌管理,这比练习跳舞唱歌和表演可能更加需要持之以恒,有的男生女生好看可是就是不红,不是他们不够努力,不够有天赋,而是没什么观众缘。可能公司拚命捧,但就是红不起来。反正自身条件,天赋,遇到好的公司,还有努力,缺一不可。我觉得挺难的。可能文不对题,但是我觉得还算中肯。


你喜欢的话,可以一试,最重要的事开心


可以去试试的

既然自己有这个想法,又有这个条件的话。

建议去大一点的公司面试,比较有名的

比如三大SM,YG,JYP

再小一点的有cube,big hit,fnc等等

可以自己多去了解一下

没有什么代表艺人的小公司就建议不要去了。

很乱的。


减点肥让身体曲线更好看一点就行了


人就活著一次

干点自己想干的


你的条件不错!

如果这是你的梦想就去勇敢实现吧!

但是我想说练习生非常非常非常辛苦

可能十几年都没有红机会

而且偶像的保险时间很短

如果你想进娱乐圈什么的可以考虑艺考然后中戏北电之类的

反正决定权还在你自己

加油!

还有还有练习生一般家里条件都还不错 父母一定要支持奥!


哇塞 特长好多呀,身材听你的描述应该也很不错,应该是适合舞台的8??

我感觉你如果特别特别想去的话 ,就一定要说服你的父母,然后一定要做好吃苦的准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