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坐大巴,路程大概需要6.7个钟,我坐在大巴中部的座位,车刚出发不久,突然前面有个女生过来问我,能不能和她换个位置,当时没多想就答应换了。当我在她的座位坐了几分钟之后,发现这个位置太阳是能直射到的(车头位),很晒很热,热的程度是有空调都没用的那种!!

然后我终于知道她为什么要换位置了,因为这个位置刚好被太阳晒到,而且非常的热!她自己不想被晒到被热到就想找个人来顶替,我也知道为什么不找别人换却找我换了,因为周围几乎都是老人和妇女,可能看我这个二十出头的女孩子好欺负就来和我换了!!我觉得这样真的很没素质,自己知道不好的东西却叫别人替他承受,也不顾顾别人的感受。

这真是我的一次惨痛经历,我足足晒了几个钟,也热了几个钟。自此过后,我是不会随便和别人换位置了,因为别人不想要的都是不好的,自己也没必要承受这一切。


就在刚刚

景区排队检票,快到检票口4列变2列,刚好后面有个大哥上前给孩子送身份证,大家就开始让大哥过。旁边一个50多岁不知道哪里口音的女的,不知道处于什么原因,开始往前挤,那个大哥就被卡在我身后了。当时老公站我前面,我们准备侧身让大哥过去,我老公刚准备侧身,那个女的就哇啦哇啦开始bb,一开始我们都没听懂没理,然后发现她卡著送身份证的大哥也过不去,然后听懂了她大概是在骂我们,说我们插队。

第一,我们一直排一起,她往前挤了几次没过去到,毕竟前面不走后面再怎么挤也没用啊。

第二,那个大哥从后面上来时候说了,我给孩子送个身份证,我送完排后边儿去,大哥口音北方人,嗓门也不小,大家都在让没理由她没听见吧。

高潮来了,大概那女的前面有7,8个都是他们一起的人,其中一个男的转过来非常凶得对我老公吼,内容大概循环「你干嘛,谁插队,你插队还好意思说别人插队...你个大男人跟女人过不去...」大概这种但是是很凶的语气,然后用方言一直在骂,骂了很久。我怕我老公控制不住脾气,先发火了,真的是发火了,不过没说上几句话,「你谁啊?跟你有关吗?你了解发生什么事吗」。回答我的是那男的一阵方言骂,反正听不懂无所谓啊。

大概是那男人老婆说话了,「你这个女的怎么回事啊,那么喜欢跟别人吵吵,出来玩儿能不能有点儿素质,大家出来是高兴的,你把大家都搞得不高兴」。

?WTF?中间只针对那女的回了句,我喜欢吵吵管你屁事。中途事端那个大妈一直在旁边国骂,后面那个大哥听不下去了,让帮忙把身份证递了上去。

事情到这儿,觉得可能只是一般的没素质。

后续是,他们又跟别人起了冲突,还是插队问题。进了景区排队坐观光车,我们跟他们中间隔了可能20多个人了,Z字型排队就必然会相遇,每一次相遇那个男人都一副很屌的状态,我后面一直看了全程的游客的话说是走路都一副欠揍的样子。

最后一次相遇,他们一队想一起坐一辆车,直接就从后面往前挤,我们之间隔了20多人,他们的人是从我们还要往后,要去到我们前面20多个。其他游客不愿意了,我只听到一句「我们又不是插队,不是在后面排著的吗,有什么不行的+方言(估计也是骂人的)」

其实对比送身份证的大哥和这群人他们最后的行为,就呵呵了。且不说前面的那些事可能是为了保护家人过激了。

首答,挺乱的。


不请自来,这是我最近遇到没素质的两个人,两张图,不知道看不看的懂


嗯……挺过分的一件事,就是今天发生的

我弟弟的一个朋友来家里玩,到了我家给客厅懂得乱七八槽我就不说啥了,我弟弟吃什么就给那个小孩吃同样的,就拿喝奶来说,我弟弟只喝了两包那个小孩喝了三包。

然后我弟弟去那个小孩家玩,渴了,给那个小孩的奶奶说,有点渴了,那个奶奶说,你回家去喝

我就挺无语了……

对了,那个小孩还给我弟弟看他们家冰箱有特别多好吃的,但就是不给我弟弟吃一点,说什么冰箱里面的东西太冷了,我就……我也不是说非要让他们怎么怎么样的,但好点懂些事吧,一口水都不让喝,我也是服了。
上来聊天就问你生辰八字的?满身戾气删了之后跑来骂你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