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到现在就没长,父亲163,母亲158。大家有什么有效长高的办法吗?

谢谢


睡眠充足,每天不少于八小时;营业充分,不吃垃圾食品;加强体育锻炼。另外,你可以去拍张骨龄片预测一下身高。


首先你14岁的话一定是还能再长的,我自己20岁了吃针对长高的钙片,然后拉伸都长了,所以不必太担心。


多喝奶早睡觉,不熬夜,你这个年龄女生骨骺线应该接近闭合了,努力点,160不是问题


父亲163 母亲158 如果没写错的话 你年龄还小肯定还会长高 但是也高不到哪去了 因为这个后天只能是帮助 这个主要还是靠遗传

至于长高的方法 其它回答里有写 也就那几样 加油吧


营养跟的上,运动跟的上,保持睡眠,心情开朗。


蛋白粉加钙D

欢迎了解葆婴


多运动,多吃含有蛋白质和钙的东西,还有车别挑食


14岁还小的 小妹妹 还会长高的别慌

我19岁补钙都长高的


来月经了吗?来多久了?如果刚来月经可以打抑制针延缓暂停发育,打生长激素或者加强运动量和控制体重!如果来了很久就没机会了


你还小啊,会慢慢长的。

我14的时候大概162,现在19了167。我个人觉得自己不算矮。

就均衡饮食,适当锻炼就可以了。补钙其实你这么大用处不大。


我是吃乳钙 和运动 长高的 一个月长高了,4厘米


14岁158已经算挺高的了,我觉得顺其自然就可以。本人165。


14岁还在长身体啊,多一些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啊,早睡眠多运动14岁还在长身体啊,多一些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啊,早睡眠多运动


你这算正常的了,不用太过担心,调整心态就好了


我要感谢我妈妈,虽然青春期的时候很胖,但最少咱个子可以了,肉肉可以减啊。

就是初中那会吧,我亲姨在食堂上班,emmmm然后你懂吧,就是每顿都不少肉,我妈又喜欢让我喝牛奶,每次去上学都给我买一箱纯牛奶,然后,体重跟身高还有鞋码蹭蹭的长,到了初中毕业是167,也不高,然后到了高一有一段时间不好好学习,然后学校食堂有一家麦多馅饼,全天开门,,,,,然后就是一饿就吃鸡肉馅的饼,就又涨了2厘米,现在是净身高169穿上鞋170是女生,不想再长高了。

就是我觉得无压力,作息良好,吃好喝好睡好,不要乱吃零食,就能长高,跟基因没关系的,应该有的吧,我爸爸是175.妈妈是161都是一般的身高,就是还是吃好睡好玩好!!祝长高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