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粉丝也粉出优越感了 跟她玩的主播没有不被骂的 感觉全世界都要蹭她热度 哦对 除了跟PDD这种顶级主播玩的时候 就立马tian起来了


因为他们主子太火了,别人必须都宠著她~


有什么样的主播就带出来什么样的粉丝呗


因为感觉自家主播火白,只舔愿意刷礼物的大哥和顶级主播 其余的一律按蹭热度,真没下限,恶心,到底什么时候凉


8.8更新

正主可不就喜欢披荆斩棘,连路人都骂嘛?

https://www.zhihu.com/zvideo/1273806581156098048

粉丝还能舔她,和她一起骂路人半个小时,听她叨叨就离谱,哪个女主播这个样子喔,觉得自己是天仙还是公主啊。

还是那句话,饭圈文化,十几岁的粉丝,众星捧月一般哄著26岁天真烂漫小女孩,就离谱,如果粉丝没有捧杀,小团团也不至于头脑发晕到这样吧。

…………………………………………………

饭圈文化呗。

虽然她短视频很火,但是不得不承认,直播是因为拉菜,组cp,粉丝骂架出圈的。

她的公关营销很厉害,在人均未成年的QQ看点拉菜呆妹,这不是和娱乐圈捧人的惯用手段么?就像以前提迪丽热巴,就提古力娜扎,佟丽娅这些同样新疆出身的美女。提一条小团团,就会想到呆妹儿。战斗粉当然高chao了,各种骂人家绿茶 ,胎什么的没眼看,真丢人。

组cp是我没想到的,一会儿和csg说些暧昧的话,她的男友粉当然急了,热度不下,真有她的。

还有就是粉丝年龄小,不懂事吧。我觉得能骂出那么恶心的话的,要么是没读过什么书,没有素质的,要么是年龄小不懂事,总不能有人天生阴阳怪气吧。

对了,最近一些事,让我觉得她是网上冲浪高手啊,下场亲自撕,妙啊,就这粉丝还无脑舔,有点恶心了。

粉丝可以评论,别发小作文,我都不看的,看见了就删。


因为是你这样的黑粉在到处带节奏啊


看什么仙某某小团团 看瘸子不香吗


因为粉丝多 按正常比例一分 自然看起来人数就多害 每个人的人品就是那样的 再管理也很难管理成什么样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