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初入市场的小白,不应该先交易什么,应该先学习

在没有彻底看懂行情之前,尽量不实盘

至少本座都是跟我徒弟这么说的

可以先看看这个

本源交易系统:《本源交易系统》---期货外汇必读经典?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期货吧,杠杆适中,双向,t+0,比较容易建立正确的理念。


首先您应该了解外汇和股票的区别,再选择适合您的投资交易。

1.外汇交易和股票交易最根本的区别在于,外汇是以货币对进行交易的,外汇交易可以双向交易,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而股票市场却只能做多。

2.外汇比股票更具有流动性。外汇没有交易所,这里每天动辄几万亿的交易量,所以很难被人「坐庄」。而在大多数股票市场,实力雄厚的个人或机构可以影响股市走势。

3.外汇相对于股票保证金更低杠杆更高。在股市,大多数保证金交易者至少需要其保证金账户中可用的投资额的一半,而外汇交易者只需要2%。外汇交易者可以利用高杠杆,而股票经纪商最多只能提供2:1的杠杆。

4.外汇比股票收益更高。外汇可使用高杠杆来进行交易,这样的交易收益相对股票高很多,但是损失也会被放大。

如果您是保守型投资者且没有过多时间进行交易,那么建议您做股票。

如果您是积极型投资者且愿意投入时间进行交易,那么建议您做外汇。

无论是选择外汇还是股票,前期都需要花大量的时间去学习及了解市场。毕竟所有投资都是有风险的。


什么都别做最好,别等过阵子亏钱了哭惨,我建议买买基金吧,既有一种自己也在参与投资理财的感觉,又不会亏很多钱,而且还有几率赚钱。

股票外汇能不碰就别碰,不然你会后悔的!


建议看看这篇文章,您会对外汇和股票,要分别学什么有一定的概念,然后再选择,否则太泛泛了。

作为一个初学者,如何学习股票、期货、外汇和基金投资??

www.zhihu.com图标

做外汇吧,这个可以培养对全球消息面关注的习惯,渐渐也会懂得那些衡量国家经济的指标到底是什么意思,也会知道这些数据会对股市有什么影响。刚开始用模拟盘做一做,有了交易的框架之后可以考虑实盘去做。


每个人都应该学著炒投资,但不是为了赚钱,是为了修行。

多数人生活中其实往往平淡无奇,做著自己已经熟练的工作,柴米油盐酱醋茶。但是投资的魅力恰恰在于可以给普通人一个机会,一个突破自我的机会。

从最开始的患得患失,看山是山,到后来的麻木不仁,看山不是山,再到最后的放下自己,看山又是山。人最终抛弃恐惧,变得客观,计算得失但不患得患失,终得自在。

有了这个眼界和觉悟,你再去做其他的事,做判断和取舍,效率是和之前截然不同的。而这样一个机缘,不是普通人平常生活中随随便便能接触到的。交点学费,值,况且学费早赚回来了。


外汇和股票时两个不同的交易市场,虽然存在著相同性,但是两者的区别还是蛮大的。你可以从以下几点分析觉得你更适合哪一个。

其基本面是有差别的,股票市场的基本面是企业,而外汇市场的基本面是国家。

如果是模拟盘的或无所谓资金,但就实盘而言,股票市场的入场资金虽然没有要求,但是一般也至少小几千,这样才能面向一些单股价较高的企业,因为至少要买一百股嘛,并且资金小,其所带来的收益也相对小,而外汇的入场资金一般100美金就能起步,虽然很少,但是基本的产品交易都能参与,而且外汇的金融杠杆也相对的放大你的收益,所能带来的利润也比股票高。

股票市场一般是只有买涨的,现在虽然一些券商推出做空,但一般都是面向大客户,而外汇市场是双向的,涨跌均可入手。

就说先说上面三点吧,真的想了解留言我在慢慢更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