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林芷卉/台北报导

韩国釜日电影节颁奖典礼于今(22日)晚间正式登场,因韩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人气再度翻涨的女主角徐睿知,以电影《量子物理学(양자물리학)》获得2020釜日电影节女子人气明星大赏,稍早走上红毯时,一身超低「大U」领口全黑伞状洋装现身,超雄伟北半球几乎快要掉出来,走到一半更疑似走光!

徐睿知大露雄伟北半球。(图/翻摄自IG)

与金秀贤合拍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的女星徐睿知身穿超低胸黑色晚礼服大露北半球,让粉丝惊呼「超有料!」不过礼服似乎太松加上胸口超低设计,让她走路时裙子不断往下滑,双峰呼之欲出,几乎要露点,走到一半疑似露出粉肤色胸贴,令人为她捏把冷汗!

徐睿知疑似胸贴露出来。(图/翻摄自IG)

徐睿知不仅露出胸伟双峰,其实伞状裙摆礼服侧边更开高叉,让她一双超纤细铅笔腿展露无遗,不过粉丝可不是全买单,有人认为「超美、穿出高级感。」但也有粉丝觉得不太妥当「好怕衣服掉下来啊」、「为啥要这么露啊心疼」。

徐睿知获得2020釜日电影节女子人气明星大赏。(图/翻摄自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