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不看首付,看月供能力。如果月供能力强,有很多种方法可以破解首付问题。

首套建议把自己的「能力」多用掉一些。「能力」=现在+未来+周围资源。


如果您的家庭能支持 50~100W,并且您的收入能 cover 房贷的话,建议先在北京买一套小户型先上车。至于户口,孩子教育等问题,可以先不考虑,有一套一线城市的房产,对您的家庭是很有好处的。

如果以上两个条件不满足的话。

可以考虑在您家乡的省会或者某些二线城市买一套。因为在北京工作完全不影响您持有别的城市的房产,而且:

  • 房子是对你未来的一个兜底,无论如何,这个房子会帮你对冲很多风险。想像一下,当你在做事情是突然意识到,你还有一套房子,至少百八十万资金池帮你护航,你会不会更有底气一些。
  • 买房只有前几年是比较苦的,房贷是固定的数值,随著通货膨胀会越来越少,而人的工资会越来越高,后面总会越来越轻松的。

(注,关于房子的观点摘抄于,半佛老婆,是我除了对象之外最喜欢的女...啊不,男人)

这套房子可以不自住,出租也是 OK 的。


最后,如果觉得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帮我点个赞,谢谢~


五十万首付都不够吧,你也总不能把全部的钱都压在房子里,毕竟只是一个居住的地方,房价稳定的市场环境下没有投资意义,如果选择继续留下来,可以考虑在天津武清区购置住房,均价一万多吧,而且武清城际到北京南只需要一刻钟,与此同时利用天津人才引进的机会在天津落户,两件事都解决了,开不开心


50万作为北漂存的已经挺不错了 但是买房费点劲啊 如果你就是想买个房子落户 50再加点应该能找到房子 如果你想自己住 100万差不多


北京有房有车,没户口,没贷款,走了。

还是看工作情况吧,要有特别热爱的不能放弃的就坚持,很多人都坚持。但我工作就是糊口纯粹是看工资卡里的数的面子在上班。没有特别热爱,挣多就吃好点,挣少就家里开火累点,感觉哪儿都过差不多的日子。


在努力挣点,在90万左右就可以考虑买了。


不是必须


看长期规划,但也得考虑现实问题,后期子女教育问题,但是如果可以,可以考虑在北京购房,或者找一座发展中的二线城市购买投资型房产,毕竟现在在哪买房都会是一种不错的投资。


五年存50w挺不错的。可以先二线城市供一套房,过个两年离京过好生活去吧。当然再过两年攒的钱也就快够一个北京的老破小的首付了,但是户口和子女教育是个大问题。


你这钱在北京买房?

首付都费劲 你还是考虑考虑租个好点的房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