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左)開解低潮的蔡卓妍。(圖/華映娛樂)
▲鄭秀文(左)開解低潮的蔡卓妍。(圖/華映娛樂)
蔡卓妍(阿Sa)最近和鄭秀文(Sammi)一起合拍懸疑電影《聖荷西謀殺案》,片中兩人互相飆罵,但現實生活中,鄭秀文其實非常貼心溫暖,曾經主動對蔡卓妍伸出友誼之手。

蔡卓妍透露,自己因為一些新聞事件,曾經經歷過人生的低潮,當時和鄭秀文並不熟,但對方透過共同的朋友拿到電話,主動傳訊息給她,給了她鼓勵和安慰,讓阿Sa備感溫暖,她說:「真的很感動,覺得Sammi很窩心,我們當時不熟,但她很關心我。」

▲
▲ 蔡卓妍曾經遭遇低潮。(圖/華映娛樂)
鄭秀文表示因為自己經歷過憂鬱症之苦,「我很明白負面情緒帶來的無助感,當時我很需要鼓勵,所以我希望她也可以因一些鼓勵得到幫助。」她也笑說,蔡卓妍也曾帶好姊妹阿嬌鍾欣桐一同去家裡,三人展開女人話題談心事,蔡卓妍說:「Sammi就是啦啦隊隊長,經常帶給我們很多力量。」

▲鄭秀文(中)和蔡卓妍在片中有許多衝突。(圖/華映娛樂)
▲鄭秀文(中)和蔡卓妍在片中有許多衝突。(圖/華映娛樂)
而《聖荷西謀殺案》,則是鄭秀文與蔡卓妍在2003年合作過電影《戀上你的牀》、17年後再度合作,兩人演出從小一塊長大的好閨密,但在鄭秀文赴國外唸書後,兩人許久未見,直到蔡卓妍赴美國療情傷,兩人又再重拾小時候的友誼,卻發現彼此內心深處的祕密,讓閨密之情受到挑戰,也引發了一場危及性命的風暴。兩人從好姊妹翻臉互罵,阿Sa甚至要狂飆大罵鄭秀文「有病」、「控制狂」,吵到一發不可收拾。



相關新聞

影/家長賄絡「幫小孩買學歷」!業界人士曝考試真相

莫子儀現場高喊「我愛你」 為何偏偏獨漏掉他?

籃球/雙方發聲明!與夢想家達成共識 李學林道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