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左)开解低潮的蔡卓妍。(图/华映娱乐)
▲郑秀文(左)开解低潮的蔡卓妍。(图/华映娱乐)
蔡卓妍(阿Sa)最近和郑秀文(Sammi)一起合拍悬疑电影《圣荷西谋杀案》,片中两人互相飙骂,但现实生活中,郑秀文其实非常贴心温暖,曾经主动对蔡卓妍伸出友谊之手。

蔡卓妍透露,自己因为一些新闻事件,曾经经历过人生的低潮,当时和郑秀文并不熟,但对方透过共同的朋友拿到电话,主动传讯息给她,给了她鼓励和安慰,让阿Sa备感温暖,她说:「真的很感动,觉得Sammi很窝心,我们当时不熟,但她很关心我。」

▲
▲ 蔡卓妍曾经遭遇低潮。(图/华映娱乐)
郑秀文表示因为自己经历过忧郁症之苦,「我很明白负面情绪带来的无助感,当时我很需要鼓励,所以我希望她也可以因一些鼓励得到帮助。」她也笑说,蔡卓妍也曾带好姊妹阿娇钟欣桐一同去家里,三人展开女人话题谈心事,蔡卓妍说:「Sammi就是啦啦队队长,经常带给我们很多力量。」

▲郑秀文(中)和蔡卓妍在片中有许多冲突。(图/华映娱乐)
▲郑秀文(中)和蔡卓妍在片中有许多冲突。(图/华映娱乐)
而《圣荷西谋杀案》,则是郑秀文与蔡卓妍在2003年合作过电影《恋上你的床》、17年后再度合作,两人演出从小一块长大的好闺密,但在郑秀文赴国外念书后,两人许久未见,直到蔡卓妍赴美国疗情伤,两人又再重拾小时候的友谊,却发现彼此内心深处的秘密,让闺密之情受到挑战,也引发了一场危及性命的风暴。两人从好姊妹翻脸互骂,阿Sa甚至要狂飙大骂郑秀文「有病」、「控制狂」,吵到一发不可收拾。



相关新闻

影/家长贿络「帮小孩买学历」!业界人士曝考试真相

莫子仪现场高喊「我爱你」 为何偏偏独漏掉他?

篮球/双方发声明!与梦想家达成共识 李学林道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