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蟲aoi臺語新歌《無你的故事》MV,林柏宏(左二)情纏李沐(左三)。(圖/青蟲aoi 提供)
▲青蟲aoi臺語新歌《無你的故事》MV,林柏宏(左二)情纏李沐(左三)。(圖/青蟲aoi 提供)
青蟲aoi 臺語新歌《無你的故事》,由準金馬影帝林柏宏友情跨刀合唱並擔任MV男主角,問到此次和青蟲合唱是如何促成的,與林柏宏是多年好友的青蟲吉他手Alan表示,因為剛好邀請林柏宏擔任男主角,林柏宏恰巧知道後,歌手魂立刻被勾起,直接獻聲。

青蟲aoi 首張創作專輯《有你的故事 ū lí ê kòo-sū》,以臺語創作化為溝通橋梁,將各種當代議題帶入其中。MV《無你的故事》由林柏宏與李沐擔任男、女主角,飾演一對前世被迫分離的戀人,今世卻在三角關係中重逢。

林柏宏對於這次能與「金鐘新人」李沐合作直呼幸運,問及林柏宏對李沐的第一印象,他表示:「是個擁有單純可愛外表,但靈魂深處有故事的人。」李沐則說沒想到林柏宏臺語這麼厲害,還誇獎對方:「林柏宏唱歌很好聽、音超準。」拍攝時有場在K歌房對嘴的戲,青蟲主唱吉尼與林柏宏兩人都開麥克風真唱,李沐聽完說:「拍了3、4次他們都是真唱,全部都很穩很厲害!」

▲青蟲aoi
▲▼青蟲aoi臺語新歌《無你的故事》,林柏宏(上圖)友情跨刀合唱,並演出MV,女主角則是李沐(下圖)。(圖/青蟲aoi 提供)
▲青蟲aoi


相關新聞

許含光曝酒後瘋狂事蹟 自關廁所全身光溜溜

張惠妹臺東跨年開唱 超狂表演內容曝光

搭公車最怕遇到啥狀況?學生妹嘆1尷尬場面:不是下錯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