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虫aoi台语新歌《无你的故事》MV,林柏宏(左二)情缠李沐(左三)。(图/青虫aoi 提供)
▲青虫aoi台语新歌《无你的故事》MV,林柏宏(左二)情缠李沐(左三)。(图/青虫aoi 提供)
青虫aoi 台语新歌《无你的故事》,由准金马影帝林柏宏友情跨刀合唱并担任MV男主角,问到此次和青虫合唱是如何促成的,与林柏宏是多年好友的青虫吉他手Alan表示,因为刚好邀请林柏宏担任男主角,林柏宏恰巧知道后,歌手魂立刻被勾起,直接献声。

青虫aoi 首张创作专辑《有你的故事 ū lí ê kòo-sū》,以台语创作化为沟通桥梁,将各种当代议题带入其中。MV《无你的故事》由林柏宏与李沐担任男、女主角,饰演一对前世被迫分离的恋人,今世却在三角关系中重逢。

林柏宏对于这次能与「金钟新人」李沐合作直呼幸运,问及林柏宏对李沐的第一印象,他表示:「是个拥有单纯可爱外表,但灵魂深处有故事的人。」李沐则说没想到林柏宏台语这么厉害,还夸奖对方:「林柏宏唱歌很好听、音超准。」拍摄时有场在K歌房对嘴的戏,青虫主唱吉尼与林柏宏两人都开麦克风真唱,李沐听完说:「拍了3、4次他们都是真唱,全部都很稳很厉害!」

▲青虫aoi
▲▼青虫aoi台语新歌《无你的故事》,林柏宏(上图)友情跨刀合唱,并演出MV,女主角则是李沐(下图)。(图/青虫aoi 提供)
▲青虫aoi


相关新闻

许含光曝酒后疯狂事迹 自关厕所全身光溜溜

张惠妹台东跨年开唱 超狂表演内容曝光

搭公车最怕遇到啥状况?学生妹叹1尴尬场面:不是下错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