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张家兄弟亚洲统神张嘉航、鼻地大师国动 - 张苇航挑大梁的《浪 PLAY》节目「玩咖会客室」第三季开播,首集邀请知名主持人徐乃麟带著刚推出 EP 的俄罗斯准媳妇 SOA 宋蕊安,上门力抗张家兄弟踢馆打歌。乃哥驾到,张家兄弟明显收敛乖巧许多,但游戏中徐乃麟忙著 carry 外国人 Soa,一度遭张家兄弟顽皮挑衅,还险些被他们画工简陋但兄弟连心的惊人猜题默契激怒,聊天室观众也不停鼓噪乃哥快翻桌喊:「不录啦!」最后张家兄弟把关有成,仅让 Soa 多拿到 8 秒的打歌时间,在统神怜香惜玉说情之下,大方加赠 10 秒,让准公公乃哥笑得合不拢嘴,精彩节目就在 Soa 的劲歌热舞下结束。

【以下内容为厂商提供资料原文】

乃至尊再次亲临 张家兄弟皮绷紧 统神答题实力扑朔迷离 观众拳头也硬

 
  天王级乃至尊再度亲临,气场逼人,张家兄弟虽收敛不少,但之前曾在雀王之争中击败乃哥的鼻地大师国动老神在在再次以「桃园乃至尊」自称,亚洲统神张嘉航则说自己今天就是要来搞事,让徐乃麟无奈苦笑:「我都快被这两兄弟搞死。」节目以「正港台湾人」为主题,考验谁对台湾的了解更多,已来台六年的 Soa 信心满满说自己对台湾蛮熟悉的,乃哥在一旁笑亏:「你哪里熟,你只知道玩而已。」公媳互动自然可爱。
 
  第一关「台湾走透透」考验来宾们对各地风俗民情的认识,在嘉义长大的乃哥选择嘉义考题,主持人提问嘉义名产火鸡肉饭的火鸡是由哪一国人所引进,乃哥抢下答题权询问 Soa 意见,紧张的 Soa 竟回他:「不要问我!」让徐乃麟崩溃:「她跟我同队竟然说不要问她,那她来干嘛!」众人一阵乱猜土耳其、荷兰等国家,最后统神以直觉答美国得分。
 
  皮在痒的张家兄弟还一度在答对高雄相关问题时,得意忘形喊「用乃哥的家乡打败他」,让徐乃麟脸色凝重。而赛前就被国动嫌弃的统神也再度展现扑朔迷离的实力,秒答出垦丁国家公园是” 珊瑚礁型国家公园”,被众人质疑是偷看答案的作弊仔,却在被问到马祖蓝眼泪季节是因为哪种虫造成时答” 绿蠵龟”,新竹九月的九降风则说是” 圣婴现象”,让聊天室观众也拳头硬叹:「统神的脑袋还好吗?」
 

张家兄弟超丑画工超强默契惹火乃哥 统神怜香惜玉大方加赠 Soa 10 秒打歌

 
  在进行第二关「画图猜成语」游戏前,Soa 拿起毛笔秀书法,写了个字体工整又圆润饱满的福字,徐乃麟骄傲地说,Soa 是台大高材生,毕业后一直都还有持续找老师学习中文,高颜值搭配高学历让现场众人惊呼赞叹。张家兄弟队由统神作画国动猜题,统神画出谜样的车子和斧头,国动都能精准猜出” 车水马龙”、” 班门弄斧”,让乃哥怒吼:「这样都看得出来!?只能说不愧是兄弟。」而原本让大家担心的外国人选手 Soa,画起图来意外传神,” 拔刀相助”、” 电光石火” 等不好表达的题目都轻松过关,有点抽象的画风还被张家兄弟称赞有毕卡索的感觉,根本美术系。
 
  关主张家兄弟凭借好默契连胜两关后,来到最后一关的「夜市闯关王」,比拚射气球、弹乒乓球、麻将宾果等道地台湾夜市小游戏。统神第一站射气球连掷五次失利后,赖皮猪功力又发威,马上把飞镖塞给国动喊:「换你啦,我不太行!」在最后一站麻将宾果时,国动一直摸不到七条拖台钱,让手痒的乃哥顾不得敌我一个箭步上前秒帮摸:「在这里啦!」惹得聊天室观众一阵大笑「根本职业病发作」。而乃哥队则在徐乃麟和 SOA 协力闯关下以 18 秒差距小败给关主队,原本照游戏规则 SOA 宋蕊安共只有 23 秒打歌时间,统神怜香惜玉主动提起加送 10 秒,让乃哥笑得合不拢嘴直说感谢,节目最后就在 SOA 的精彩歌舞表演中圆满结束。
 
  • image
  • image
  • 综艺天王徐乃麟二访《浪 PLAY》超人气节目「玩咖会客室」,带著刚推出 EP 的俄罗斯准媳妇 Soa 宋蕊安,上门力抗张家兄弟踢馆打歌。台大毕业的 Soa 拿起毛笔秀书法,字体工整又圆润饱满
  • image
  • image
  • 已来台六年的 Soa 信心满满说自己对台湾蛮熟悉的,乃哥在一旁笑亏:「你哪里熟,你只知道玩而已。」公媳互动自然可爱。统神展现扑朔迷离的实力,秒答出垦丁国家公园是” 珊瑚礁型国家公园”,被众人质疑是偷看答案的作弊仔
  • image
  • image
  • Soa 画起图来意外传神,不好表达的” 电光石火” 也轻松过关,有点抽象的画风还被张家兄弟称赞有毕卡索的感觉,根本美术系。麻将宾果时国动一直摸不到七条拖台钱,手痒的乃哥顾不得敌我一个箭步上前秒帮摸:「在这里啦!」惹得聊天室观众一阵大笑「根本职业病发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