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波格露點影片遭外流,美乳和私密處被看光光。(翻攝自波格推特、IG)

美國人氣遊戲直播主波格(Zoie Burgher)驚傳私密影片遭流出!影片中她穿著浴袍大秀美乳,還對著鏡頭搔首弄姿,結果一轉身竟然直接露出私密處,「第3點」當場被看光光。

今年24歲的波格是名直播紅人,在YouToube擁有高達102萬人次訂閱,時常在網上直播分享遊戲實況供粉絲觀賞,這次私密影片曝光立刻引起一陣討論。波格因作風辛辣、尺度開放,獲得大批忠實粉絲追隨,三不五時就在各平臺上秀出大露美乳、蜜桃臀的辣照,讓粉絲口水直流,有些照片甚至遊走在走光邊緣,也因為風格實在「太超過了」.遭到遊戲影音串流平臺「Twitch」永久停權。

波格作風辛辣、尺度開放,擁有不少粉絲追隨。(翻攝自波格推特)

雖不知道此次穿浴袍露點影片是被刻意或無意流出,但事實上波格已經不是第一次捲入類似事件,除了曾在直播時穿著過於暴露,甚至做出「揉乳」等不雅舉動,導致她的帳號經常被停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