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2022縣市長選戰只剩1年多,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悄悄加入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幕僚團隊,被外界解讀將協助黃珊珊參選市長。黃瀞瑩今(22)日指出,她上週加入黃珊珊幕僚團隊,市府職務由秘書處轉到副市長室。


黃瀞瑩指出,她的職稱還是副發言人,只是業務重心轉變,未來會負責黃珊珊的社群經營,並在政策形成過程中,提供宣傳或媒體上的意見,讓大家更知道市府在做些什麼。市府幕僚坦言,目前黃珊珊的臉書專頁只有23萬粉絲追蹤,年輕人這一塊將會是未來爭取支持的重點。


黃瀞瑩則說,黃珊珊蠻年輕就當議員,很多故事在外界或媒體上很少曝光,這些都是黃珊珊的特色跟亮點,希望未來在社群或新聞媒體上可以讓各界知道市府的政策形成過程,有更多宣傳讓大家知道在做什麼。


目前黃珊珊辦公室已有前立委劉文雄的兒子劉瀛仁擔任機要幕僚,黃瀞瑩加入後,將和劉瀛仁一同協助黃珊珊2022選戰操盤。


日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曾爆料,黃瀞瑩想披戰袍參選議員,她今天則表示:現在沒想那麼多,目前還是以市政宣傳為重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