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骗子的世界多好?会给社会的发展和教育带来什么影响?经济会出现危机吗?是向世界挑战我报复吗?是一种社会进步的表现吗?人们的生活水平和质量会受到影响吗?


因为有些人太好被利用了,贪婪的,善良的人,都是最好的下手对象。要是我们不被利益冲昏头脑,不被善良左右情绪,我想,我们能少进很多坑。


还不是因为钱 骗色的太少了 更多是两厢情愿


傻子太多,骗子根本不够用。


如果这个世界的生活模式是所有人都是自己种果树,自己吃。

种果树要在烈日下犁地,除草,施肥。要计算好考虑好哪种果子的成熟要在哪个季节,以免到了春天却发现只种了夏秋冬才结果的树结果要饿肚子。

农活很累很累的。如果你发现你可以不种树,只需要摘别人的果子就可以生活,你能控制住你伸出手吗?


为啥要单为难骗子,杀人犯,强奸犯,恐怖分子,马路杀手,S.B,都没了多好


年轻人,现实点。骗子不关心世界是否美好,至于其他的,,,,我们现实点想问题。


世上总会有一些聪明人,总会有一些愚蠢的人。

总会有一些聪明而有懒惰的人。总有一些愚蠢且懒惰的人。

我大概就是骗子的来源。也有一些人纯粹就是为了鄙视其他一些愚蠢的人类。

我相信即使是共和国之辉的情况下,也不会杜绝骗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