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各世代网路消费更趋频繁,相对地也更重视自己的居家生活,为满足庞大消费需求,全台最大即时外送平台 foodpanda 积极布局生鲜杂货外送市场,更自生鲜零食、生活用品拓展至美妆、居家零售等多元商品的外送服务。foodpanda 今(22)宣布深受年轻族群喜爱的MUJI无印良品独家上架,即日起透过foodpanda 平均 30 分钟就能将高达20个类别、近500项高质感日系单品一键送上门,10 月 23 日至 10 月29 日止还可享单笔订单 8 折优惠,最高可折抵60元,让消费者轻松点缀专属的日系好感新生活。

新零售时代 抢攻女性商机 MUJI无印良品独家上架foodpanda

疫情催化宅经济,也让外送服务不断进化, foodpanda 善用内部数据发掘合作商机,观察生鲜杂货外送专区数据,前三大热门品类依序为生鲜食材、零食饮料和沐浴用品,随著合作店家类型越趋多元,更发现女性美容用品及家用商品有庞大的潜在需求。为了抢攻不同女性族群的心占率,foodpanda 与MUJI无印良品独家合作,锁定平台上追求高质感生活的女性族群,不仅将携手MUJI无印良品共拓商机,平台也能触及到更多元的消费族群。foodpanda 董事总经理方俊强表示:「foodpanda 拓展营运版图至生鲜杂货外送这一年以来,积极网罗各类店家、于全台合作超过上百个品牌,致力满足全客层需求,相信此次与MUJI无印良品的合作,能为平台再写下居家零售的新篇章!」

MUJI无印良品于生活中各个面向提供不可或缺的实用商品,双方合作前,foodpanda分析平台数据提出建议销售清单,期望上架最符合需求的选品,而注重品质的MUJI无印良品也特别针对产品外送过程的品质把关及退换货流程进行讨论,承诺一起把高品质商品透过高品质服务外送上门。MUJI无印良品表示:「近来我们不仅于台湾积极展店,也尝试全新服务模式,截至2020年10月,MUJI无印良品全台总计有52间店铺。此次率先展开foodpanda外送服务的门市以北北基为主,包含松山车站门市、南港门市、景美门市与基隆门市等4间门市,未来不排除在合适的店舖导入foodpanda外送服务以满足更广大的消费需求。」

 

打造日系好感新生活 从头买到脚平均只花30分钟

MUJI无印良品独家上架foodpanda,让消费者从头买到脚,从客厅买到厨房、浴室及客房,提供20个类别、近500 种商品,涵盖家用品、食品、文具、扫除用品、包包、袜子和旅用小物等热卖明星商品,其中包含了热销排行榜TOP 10之可依据个人喜好变换笔芯色彩、粗细及笔管的自由换芯胶墨笔系列、由台湾在地生产制作的即食迷你拉面、获选MUJI无印良品店员票选真心推荐必买商品的软质聚乙烯收纳盒,可多用途拿来收纳衣服、玩具及食材,还有深获小资男女好评的上班新神器– USB桌上型风扇等众多热卖明星商品,未来在foodpanda 平台上均可一键点购即时送上门。

欢庆MUJI无印良品在foodpanda独家上架,自 10 月 23 日至 10 月 29 日止,foodpanda 提供限时专属8折优惠,消费者输入优惠码「52MJ」单笔订单享8折优惠,最高可折抵60元,数量有限,每个帐号限用一次,欢迎喜欢MUJI无印良品的消费者动动手指,轻松点缀专属好感日常。

(图/foodpanda)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