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杰威爾音樂提供、翻攝自Darren臉書)

以團體「浪花兄弟」出道的男星Darren(邱凱偉)出道近16年,近期飾演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的大兒子秉忠,演技備受觀眾關注。與妻子ViVi結婚近5年的他,求子多年終於在今年順利當爸。


夫妻婚後努力求子,科學或非科學方法都嘗試過,舉凡聽風水師建議移床位、倒立、全家改名字等方法,都仍沒有成功,尤其每到等待「放榜」時刻,卻數度落空,讓兩人相當沮喪。


(圖/翻攝自《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臉書)


直到友人推薦,夫妻倆去進行試管療程,但由於ViVi體質關係,免疫指標異常在孕後發生偶發性出血,讓夫妻非常擔心,所幸最後在醫療團隊細心照料下,讓寶寶順利成長,如今已懷胎5個多月。


Darren得知妻子懷孕消息時正巧在外地拍戲,但過去失敗經驗讓他不敢太過期待,當下異常冷靜且不敢置信。連對方傳送寶寶心跳聲給他,他還反問這是什麼?讓妻子哭笑不得。直到看到寶寶雛形後且穩定後,夫妻倆才真正感受到為人父母的期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