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紹宇、朱怡蓉/台南報導

有民眾投訴自己的車停在台南轉運站,半夜卻被陌生人拿球棒狠砸。凌晨3時許,男子拿著球棒瞄準黑色雙B轎車猛砸,車主堅持不認識這個人,搞不清楚為什麼被攻擊。

嫌犯突然拿出球棒狠砸雙B名車。

男子站在轎車後方,摸摸包包停了一會似乎想著什麼,接著伸手拿起已經放在後車廂上的球棒開始猛砸,就像是發洩情緒一般,男子狂砸轎車後方,尤其是車燈全都破光光。從另一個角度看旁邊就有其他車輛,但男子目標明確只鎖定這一輛。

當事車主:「(買多久?)2到3個月,平常我都沒什麼開到,那天17號要載家人出去,就是要放孩子的東西,就看到車子這樣。」

嫌犯走到車燈前大力揮起球棒,2顆大燈遭到嚴重破壞。

為什麼車被砸?車主自覺莫名其妙,平常開砂石車最近才買了這輛進口車代步,平常不會使用還特別租車格停放,沒想到竟然會被破壞。

當事車主:「不曉得為什麼要砸我的車,前後玻璃和2顆大燈。」

車主將愛車停在停車場卻無辜遭到砸車。

南市北門所長林宥榛:「(嫌犯)步行來,步行離開,然後在現場有短暫停留一陣子,(共有幾台車受波及?)目前就只有一台自小客車受到毀損。」

凌晨3、4時男子步行到停車場,疑似鎖定被害人車輛下手狂砸,是否有結怨車主還摸不著頭緒,PO網緝凶希望釐清真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