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新手想学打篮球,但是不会挑球,看了一个大神写的文章,想从威尔胜和斯伯丁里挑,这两个牌子又分好多种篮球,各位大神,能给我推荐一个吗?


威尔胜和斯伯丁是两个知名的篮球品牌,至于那品牌较好,这就要看你的场地了,看了题主选择的两款篮球,如果题主打塑胶或者内场的话,那两款都是不错的选择,非要推荐一款的话,选择威尔胜的 Solution 的吸湿复刻版

如果题主打水泥地的话,这两款篮球或许不是太好的选择,没必要买这么贵的,并且在灰尘较多的情况下,这两款球的手感会略微下降。

针对水泥地我给你推荐几款性价比较高的篮球,供你参考和选购。

01 / 李宁 CBA 比赛用球复刻版 价格:79RMB

李宁 CBA 比赛复刻版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入门级别篮球,其实特别适合题主这种刚学篮球的篮球爱好者,各方面都非常的不错,先打烂几个 CBA 比赛用球,球技肯定涨上去了。

推荐指数:

京东直通车 李宁 CBA联赛官方比赛篮球 443-1京东去购买?

02 / 李宁狼牙 价格:119RMB

李宁狼牙同样是一款不错的水泥地篮球,这几年李宁篮球进步特别的大,在水泥地上推出了多款不错的篮球。

李宁狼牙采用科技防尘材料,并且球表皮采用特殊纹路处理,特别适合水泥地上。

推荐指数:☆

京东直通车 李宁狼牙京东去购买?

03 / 威尔胜 WTB0730XDEF 价格:169RMB

WTB0730XDEF 是一款专门为水泥地设计的篮球,采用更加厚实和耐用的表皮材料,在水泥地上比较耐磨,威尔胜的篮球,前面也有很多答主说了,在相同价位,很多人都认为要优于斯伯丁。

推荐指数:

京东直通车 威尔胜 水泥地吸湿耐磨 WTB0730XDEF京东去购买?

很多篮球初学者可能认为篮球越贵越好,其实不是这样的,篮球要找对适合的场地,每个人也有适合自己的篮球,尽量在大品牌中,多选多试吧。


泻药。每个品牌都有很多不同级别的球,球和球鞋一样更重要的是自己的感觉,建议亲测再买。


威尔胜,我现在再也不用斯伯丁了,威尔胜性价比真的高,而且还是大牌,质量靠得住


我倒觉得耐克的球不错,那种200左右,蓝红白相间的,这只是一种经典配色,也有其他配色,这款就不错


威尔胜,手感不是一般的好,性价比也高(个人见解,勿喷),感兴趣的话可以研究下这个品牌。

目前篮球三大品牌:威尔胜 斯伯丁 MOLTEN(日本的一个品牌)

之前威尔胜跟nba合作,后来nba经营不善,斯伯丁接替上了,正好搭上篮球之神带火了nba,又搭上姚明去nba,斯伯丁进军国内市场,所以可能国人很多只知道斯伯丁这个牌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