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怎么答?男朋友生气了!自己付出精力做好的饭没有人来捧场,自然是是十分的不舒服!起码从互动关系上来讲,也应该有人附和,这个饭才没有白白付出!

我是女人,家里的饭都是我来做,对这样的体会很深,自己的付出得得不到回应,或者吃的人还要挑三捡四的说东道西,都是很伤气氛的一件事情,虽然都是一家人,但是起码的尊重还是必要的!所以,你实在是不应该是懵逼状态,说明你很少做饭给大家吃啊!也不会站在对方的角度来考虑问题,体会不到别人的感觉!如果你也有做饭给男朋友,就会知道这种感觉了!

所以,补充给个建议:与人相处,互动很重要!沟通交流一下,就会避免不必要的误会,如果男朋友做饭之前征求一下你的意见,俩人达成共识,再去做饭不是更好吗!而如果你能理解男友的初衷,即使不吃,也要感谢他为你所做的一切,我想即使你没有吃,他也不会倒掉而生气!

两个人的沟通交流是交往的最基本的前提,有话不说不对,有话说个没完也解决不了问题,只有建立在互相理解,相互信任,随时沟通交流才是最好的相处方式!


这要看他为什么去做这碗蛋炒饭

如果是你说,我要吃蛋炒饭你给我做一份好不好。然后他去做了,等他做完你又不吃了,那可能会有点生气。但是也要结合当时的气氛和语气。如果你语气好的话那一般来说也就说,我给你先放著你等下想吃了再吃吧!

如果是你什么都没说的情况下,而且在你已经吃过午饭或者晚饭的情况下,他单纯是闲的无聊给你做了一碗蛋炒饭给你吃,然后你也用很正常的语气说我不想吃你吃吧,他还是生气了这样做了,那我个人觉得他可能脾气有点不太好


做人无论什么时候,都别太装


不吃也需要提前告诉人一声,别让人白忙活,这是对做饭人起码尊重!

你的行为跟作死没什么区别。


我做好了小酥肉男友说吃饱了不吃了,就是不想吃我做的,我吃的差不多就倒了,总之不吃拉倒,我不留给他吃了,哼,老子炸酥肉手都烫了泡啦!


如果是我的话我也会倒掉的。

本人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