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一位進口車的駕駛,把汽車停在轉運站附近的停車場,沒想到17日凌晨,卻被一位戴墨鏡的男子盯上,拿著球棒猛砸,擋風玻璃還有大燈全都碎裂,維修費用至少要20萬,車主表示,原本打算帶老婆小孩出門,也沒有和人結怨。警方則表示,砸車男子是步行離開的,已經掌握特定對象。


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深夜時間,白衣男子帶著墨鏡,拿起球棒,對著眼前的黑色轎車,朝著大燈就是一頓猛砸,另一個角度,狂敲車門和擋風玻璃,彷彿有很大的仇恨,完全停不了。


當事車主:「他是看起來是40幾歲,但我真的完全都不認識。」


板金凹陷,玻璃也破了,整輛車被打的咪咪帽帽,隔天早上車主到停車場,看到愛車竟然被砸,快要氣炸了。


圖/TVBS

當事車主:「要載母女去,就是換牌子的東西,結果看到車子變這樣,因為我跟他無冤無仇,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要抄我的車,前後玻璃還有兩顆大燈都壞了。」


無故被砸車,找不到人,還得付將近二十幾萬的修車費,真的好無奈,平常開砂石車的楊姓車主,三個月前才剛買新車,就停在台南轉運站附近的停車場裡,卻在17日凌晨3點多,無故被砸車,原本早上還打算帶老婆小孩出去玩,全都泡湯了。


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北門派出所長林宥榛:「目前初步了解是步行來、步行離開,然後在現場有短暫停留一陣子,目前就只有一部自小客車受到毀損。」


警方調閱監視器,已經掌握到砸車男子步行離開的畫面,正在追人,不過當時停車場有不少汽車,砸車男子卻只針對黑色轎車,車主表示沒有和人結怨,是不是背後還有其他原因,還在釐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