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谷庭/台北报导

张惠妹九月无预警在脸书宣告将于12月31日在家乡台东海滨公园举办《20/21a Mei UTOPIA EAST》跨年演唱会,消息一出令粉丝又惊又喜,瞬间引爆交通与住宿的抢购潮。为了体贴无法到场的粉丝,台湾大哥大今(22)日宣布将与张惠妹联袂合作,成为演唱会唯一电信合作伙伴,透过旗下数位服务MyMusic及myVideo双平台,全台独家数位直播完整演唱会,让无法到场的粉丝透过手机或电脑,就可以一睹天后风采。

阿妹跨年演唱会将由MyMusic及myVideo双平台,全台独家数位直播。(图/台湾大哥大提供)

睽违三年没举办个人演唱会的阿妹更透露,这次跨年演出将集结Star、阿密特、Ameizing及乌托邦4场巡演的精华,当作送给家乡台东的礼物,诚意满满,令人期待。此外,暖场将邀请台湾大第一届「勇敢追梦计划」培植的鲁凯族歌手张仰华及杜绍颖、杜家庆所组成的黑旋风,献唱台湾大品牌形象歌曲《艾伊达尼》,在年节之际,透过歌声温暖人心。

为回馈广大妹迷,台湾大哥大精心准备多重独家活动。MyMusic除了推出3个月音乐无限畅听只要149元的优惠方案,更上线「张惠妹 aMEI feat. AMIT」歌单,陪所有阿妹粉丝练歌,准备在跨年夜跟阿妹一起嗨翻台东!

此外,为了回馈给长期支持MyMusic服务的黑钻VIP会员,更将于12月推出专属的《20/21a Mei UTOPIA EAST》跨年演唱会纪念赠品活动,想得到阿妹跨年演唱会限量纪念品的粉丝,请随时关注MyMusic最新消息。而myVideo将在台东跨年演唱会现场发送限量14天豪华月租体验序号,上万部强档影剧、动漫、Discovery节目免费看到饱,让粉丝们除了听阿妹的演唱会外,元旦连假期间也能尽情体验myVideo最丰富多样化的影音娱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