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当事人。(示意图/shutterstock达志影像)

女性在步入婚姻后,面对婆媳相处问题总是一大考验。一名媳妇日前在网上透露,幼孩住院,婆婆都不去医院探望,直到不幸往生后,还鬼扯「孩子鬼魂回来捉弄你」让她气得PO网,引网热议。


该名媳妇在「靠北婆婆2.0」脸书社团发文透露自己被老公唾弃,遭对方狠酸「很倒楣娶我」,无奈自嘲自己是死人脸,和她说话要点香,抱怨夫家当她死人看待。媳妇控诉,长期以来饱受婆媳问题困扰,婆婆常在楼梯偷听她的事情,怀孕也被婆婆拿去到处说,直指对方说谎成性、冠冕堂皇。痛骂「凭甚么狗眼看人低,就因为我孩子夭折」。


(图/翻摄自「靠北婆婆2.0」脸书社团)

谈及这段孩子逝世的痛苦经历,媳妇痛批,婆婆不要脸称小孩死很心痛,其实明明在孩子过世前5天,根本没去医院探病,直到往生当天打给对方,还以为是开玩笑。痛失孩子的她,再度痛骂婆婆,「不要脸极点,一直鬼扯孩子鬼魂回来捉弄你。」


PO文曝光后,引网友热议。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这样的婚姻不要也罢!快闪人」、「拜托各位当婆婆的人不要再折磨媳妇了好吗?大家好好的过日子不是很好,何必女人为难女人呢?」、「坦白说妳是不是在路边乱捡红包袋,这种婚姻关系,简直是冥婚。」、「辛苦啦。这种老公不值得下去」、「鬼故事不奇怪啊,跟我家版本一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