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車停在國小周邊停車格,竟然被刮花,車主氣炸!台北市士林區葫蘆國小周邊,有一整排停車格,但是21日凌晨,一名男子,突然朝路邊車輛刮車,目前有兩名車主向警方報案,涉嫌刮車男子,一早到派出所解釋,說自己喝醉了,不是故意希望和解。


圖/TVBS

深夜凌晨,這名男子有人行道不走,偏偏要走在大馬路上,經過計程車後,繼續朝前一台白色轎車靠近,他疑似沿路這樣刮花別人車門板金。


白色轎車留下長長的刮痕,橫跨車門跟車頭板金,兩名車主氣到炸,甚至痛罵刮車男太惡劣,除了跟警方報案,也沿路調閱國小周邊監視器,公布在臉書社團上。


圖/TVBS

記者楊致中:「涉嫌刮車的男子,在得知自己的照片,被人公布在網路上之後,今天一大早趕在上班之前,到派出所做說明,他強調當天凌晨是因為喝醉了,才會對著一整排的汽車,做出刮車的行為。」


明明停車位置,沒有礙到人家,卻被人刮花,男子向警方解釋,當下喝醉了,強調並非故意刮車,也請員警幫忙聯繫受害車主,願意談和解。


圖/TVBS

記者vs.當地住戶:「(你們有聽說這裡有人車子被刮嗎),我們常常被刮啊,這台車常常被人刮車啊。」


台北市停車不容易,巷弄常常像這樣,有空位人人都想停,這回男子說喝醉誤事,但就怕是有意,轄區派出所員警一大早,也到國小周邊巡邏,確認還有沒有其他車主受害,一併來跟男子談和解。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