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民中心/许珮绒报导

情侣之间最忌讳的就是一方对事情有所隐瞒,一名网友近日就提到,上个月男友和一位要好的异性朋友单独出游,在整理行李时顺手放进保险套被她看到,让她又纠结又痛苦地质疑对方是不是不爱她了;贴文一出随即引发热议,除了痛批男方作为外,许多网友都苦劝原PO早点离开。

男友与女性朋友出去过夜却带保险套。(示意图,非当事人/Pixabay)

原PO在论坛《Dcard》上表示,大概1个月前,男友说要跟一位非常要好的女性朋友单独出去2天1夜,没想到她在男友整理行李时惊见他把保险套也一起放进去,「我苦恼好久忍好久,可是我又不敢问他也不敢拆穿他,但我现在只要想到就觉得好害怕,我怕他不爱我了,其实爱的是他那位女性友人,但他又对我很好很疼我,我想知道男生这样是什么心态?」

对此,不少网友回应指出,「不然带套干嘛,吹气球?」、「确定是保险套?不是保险套包装的湿纸巾或维力炸酱面的调味粉包?但不管是不是,跟女性朋友去两天一夜就很怪了,勇敢分手吧」、「我的天,这一个月妳是怎么熬过的」、「想知道妳让他们单独出去,又看到保险套还不分是什么心态」、「妳知道为什么要带吗?因为情绪来了刚好直接拿出来」。

另也有人严肃劝告,「请妳离开他好吗?为什么谈恋爱要这么痛苦」、「妳不要再欺骗妳自己了好吗?很可悲」、「如果他爱妳就不会做这种行为」、「这种男的都不在乎妳的感受单独跟异性过夜,妳还稀罕?」、「这样该同情妳还是说妳活该啊,到底为什么会放任自己男友这样」、「妳问的不是感情问题,是智商问题」、「不是不哭不闹,妳男友就都不会离开妳欸,有问题就要讲,说不定还可以趁早看清一个人好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