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盛事「2020新北欢乐耶诞城」即将到来。(图/TVBS)

连办10年、民众年底最期待的年度盛事「2020新北欢乐耶诞城」即将到来,今年更扩大规模,将灯区范围延伸至府中商圈,而系列活动中,由TVBS制播及直播的「巨星耶诞演唱会」佳评如潮,去年还吸引超过40万人涌入新北欢乐耶诞城。在网友敲碗期待下,「巨星耶诞演唱会」公布首波卡司,皆是入围本届金曲奖的超强新声,包含「新生代人气创作乐团」告五人、「新世代灵魂歌姬」9m88及「最强嘻哈新人」高尔宣,坚强阵容接力嗨唱,「金光闪闪」的阵容,将引爆「新北欢乐耶诞城」的尖叫能量!


「巨星耶诞演唱会」首波卡司当场,「新生代人气创作乐团」告五人。(图/TVBS)

初次登上新北欢乐耶诞城舞台的告五人乐团,早在前几年观看「巨星耶诞演唱会」转播时,就很期待能到现场与大家同乐,所以今年收到演出邀约后超级兴奋,誓言会卯足全力准备!为了要给大家一个难忘的夜晚,告五人透露这次演出将会设计耶诞氛围的小巧思,「引领大家进入黑夜,仰望星月与所有人一同合唱」,让现场观众感受暖暖的耶诞气氛,也向瓜粉们温情喊话:「亲爱的哈瓜,一个人过耶诞节,不如来新北欢乐耶诞城,和我们一起温暖整个冬天。」


「巨星耶诞演唱会」首波卡司当场,「新世代灵魂歌姬」9m88。(图/TVBS)

今年在金曲典礼上,以一袭亮橘礼服惊艳红毯的9m88,整体造型大获网友好评,更被造型评审选为红毯五美。所以会以怎样的造型出现在「巨星耶诞演唱会」,让人不禁期待。9m88神秘表示,目前规划「活泼与帅气兼具的造型」,要观众们拭目以待!看到每年「巨星耶诞演唱会」的盛况,都热闹的像是大型户外KTV,这让从没在耶诞城演出的9m88非常期待当天与观众的互动,也希望大家都能来现场同欢!为呼应当日「耶诞」主题,9m88也计划在演唱会带来曲风较为轻快的歌曲,给民众一个轻松欢愉的夜晚。


「巨星耶诞演唱会」首波卡司当场,「最强嘻哈新人」高尔宣。(图/TVBS)

而去年首次参与「巨星耶诞演唱会」表演,就吸引大批粉丝前来朝圣的高尔宣,今年应邀再次登上耶诞城舞台!不同于去年登「城」表演时还有些紧张,高尔宣已经学会调适演出时的压力,「今年就是要好好享受舞台!」现在也正积极为耶诞城演唱会筹备中,希望有机会可以带DJ跟鼓手一起演出,表演曲目当然也包含大家喜欢的招牌歌曲!高尔宣也谢谢粉丝一路相挺,他感性地说:「当我粉丝其实蛮辛苦的,还要被酸民骂,虽然一路上很多波折,但很多粉丝还是都选择相信我、支持我,真的很谢谢他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