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粉饼眼影卸妆的都可以保养的就先不说有备案的先来 国货优先


⑦补个诗佩妮,国货。

入了五色哑光眼影,28块一盒,显色度中上,晕染度强,飞粉度低。

听说烘培阴影也好用,不过已经有两块传家宝阴影了暂时不入。

=======

①花知晓

国货眼影、唇膏、腮红、高光。只买过眼影,唇膏不戳我,腮红刚出也没下单。眼影颜色可以看出是经过考量的很用心。

显色度ok,飞粉度低,晕染度中等。有备案。

图截自该牌子上传在B站的视频。嗯他们家都是这个画风。店主是少女心蓝孩子。

国货真的想不出来了。一开始抱有期待,买了几盘holdlive自己一试大跌眼镜(事实上毛蛋那时画的也是挺脏的是我盲目了),后来小红书首页铺天盖地推送完O日记、稚O泉,买回来完全就是名创优品级别。

我真的不知道该信啥了。这套路这营销,和辣鸡韩妆有啥区别。

有备案又怎么样,用低成本防腐剂体系和高成本防腐剂体系都能通过备案,但这让人过敏的几率能一样吗。

倒是几个护肤牌子,国货里极少数默不作声经营口碑的。我知道的只有玉泽、启初、薇诺娜、双妹。题主不想知道护肤这块就不细说了,有屏障修复需求可以关注前三个,有高端需求关注最后一个。

②canmake

这家各种东西不乏优秀不输中端品牌的,但它能那么便宜为什么,因为个头小……

来感受一下:

不推荐这块眉粉因为我用颜色发绿……

推他家哑光眼影盘,很细腻,显色度中等,几乎不飞粉。

然后是腮红,很细腻,颜色也多,可以这么玩:

不过腮红太显色也不好晕开,下手小心。

③loveliner眼线液笔

我眼皮上能不晕妆的眼线笔只发现了三只。

其中这款最容易画内眼线,所以推它。

另两款是dup、熊野职人。

④colourpop

它家唇釉是真的便宜,碰到活动海淘3美金一支,持久显色,就是很干,巨干。

眼影盘质量不如单色眼影,但性价比不错。显色度高,飞粉度高,晕染度中等。

⑤essence

开架战斗机。

它家眼影盘性价比很高,十色盘价格不过百,粉质在开架中是优秀的。

粉底膏有两个姑娘分别推给我,不过我是沙漠干皮拒绝了。

⑥美宝莲、欧莱雅

这俩牌子是一家我就放一起了。

同价位我觉得甩wnw几条街。这么说吧,我平时是看惯cpb的妆效的,wnw遮瑕涂在我脸上粉感让我不能忍,美宝莲的fit me就完全没问题。

欧莱雅旗下有ysl、阿玛尼。它自家的口红质地颜色都越来越妙了,俨然有旗下高端线平替的意思。价格也便宜很受学生党欢迎。不过缺点也明显:持久度不存在的。


1.大宝sod清爽保湿露。夏天用巨好使,特别清爽不糊脸~个人感觉蓝瓶比红瓶好用一点点~价格:12左右

2.郁美净鲜奶乳液。特别好推开,好吸收,还香香的,涂了仿佛立刻拥有了婴儿肌,晚上涂一涂,滋润一整晚~价格20左右

3.百雀羚丰盈润唇凝露和百雀羚润唇膏,便宜到不要钱,好用到疯,凝露晚上涂一涂,早上特别滋润,无唇纹,无死皮,直接上巨干mac口红都杠杠滴!

4.不科学研究组家的腮红眼影修容,粉质真是细腻,炒鸡良心价格~可惜要破产了~


巧迪尚惠:眼线笔,我是混油皮上眼不会晕妆。

睫毛膏:纤长不结块不苍蝇腿。一开始是买的小样,我用的可能比较慢,一只小样三四块钱我用了半年,用完后回购了正装结果赠送两个小样,一年了还没用完。

高柏诗:口红:滋润保湿,我们这日化店有卖这个牌子,39一只,买过一次蛮好用,后来看到网上有活动才9.9又果断入手一只。对于我这种经常起皮的 滋润度是不错。

眉笔:十九块钱买了一只高柏诗的灰色眉笔,不结块 画出来很自然。

图都是从网上找的,这些都是用完会回购的。


诗佩妮的六色眼影 火烈鸟眼线笔 悦诗风吟散粉 湿又野口红 玛丽黛佳 美康粉黛之类的都挺好用


她素 眼影平价好用!唇膏的话可以买那种你喜欢却又不敢尝试的颜色。这样二十几块一只买来扔了也不心疼!火烈鸟的睫毛膏眼线笔也不错的!但是!!!底妆!!!一定要用好的!隔离粉底散粉口红这类的,一分价钱一分货是有道理的


倩丽的口红 一个日本的牌子 五十块钱左右 性价比超高


1、旁氏洗面奶,75ml在屈臣氏会员价才十二块钱,含有氨基酸,洗完脸不紧绷。

2、千妇恋卸妆膏,便宜大碗,有300ml,价格在一百多一点,一瓶能用一年多。

3、娥佩兰化妆水,500 ml, 五十多一瓶,补水效果蛮好的


实在不知道给你推荐什么。因为我自己还没找到巨巨巨巨好用的化妆品。

美宝莲眼唇卸妆水

回购了很多瓶,我觉得卸得还行。不会辣眼睛。我回购的原因是我不想探索。 我是个懒惰的人

嘉娜宝洗面奶

回购过两次,我一个干皮用得不紧绷。但是我觉得清洁能力有点强了。便宜好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