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考虑结婚,因为在哪里买房没决定好,是在省会买郊区比较偏的房子好?还是在老家市区买呢?我想在南京买,男友想在徐州市区买,因为贫穷,使我有了选择困难症。因为我俩工作还是大一点的城市机会多一点,但是南京买的话钱不够,只能买特别郊区的,上下班也不是很方便。而且房贷压力比较大。在徐州就是可以买市区,房贷压力小,但是,近几年又不会回老家工作...


根据实际情况咯
为了孩子考虑,买个市中心的旧房,最好是学区的。这种房子住的方便,周边设施齐全,孩子上学方便,物业也便宜,出行公交就可以解决。而且一装修其实和新的也一样。你买了郊区的房子,是面积大了,但是带来好多不便。上班路程远,路上又堵,物业也贵,周围啥也没卖的。不方便。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空著的。人在哪房在哪。


1、准备在哪长期工作生活,就在哪里买。在别的地方买了没意义。

2、在南京买的话,差多少钱?有没有想过办法?有没有其它选择?例如先买个小的,破旧点的,但离市中心近的?

3、房贷压力不要考虑过多。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工资会涨,房贷基本不会涨。加息的影响微乎其微。现在往回看十年前的房贷,简直白菜价。那么现在往后看十年,房贷也是白菜价。

4、如果考虑郊区的远大新,那么郊区里工作地点有多远?买辆代步车能否弥补这个距离?

考虑好以上问题,基本都有自己的答案了。


你的两个选择都不好。

我建议你在南京的市中心,要么买房要么租房,钱少可以买旧房子,小一点,生活上班离得越近越省钱。

这样你工作也好找。

市中心有很多老旧小区,如果阳光绿化治安不错,当为购房首选。

如果居住要求高就租高档小区。


咬咬牙,买南京的,因为你们在那工作
能在大城市买肯定到大城市买哦,这样你下一代直接立足大城市了
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和以后的发展决定买在哪里会比较合适吧?还有就是只是单纯的为了过日子住的房子还是打算投资用的房子,以后的孩子读书问题什么的,这些都要考虑一下。
南京市区,市中心。可以是一室户的小户型。优先程度依次是 地段 地铁 房龄。
在哪工作就买哪的。
徐州市区三环里低于一万的已经不多了然后还要求爷爷告奶奶拖关系花钱才能买到

这是一个方案选择决策题。

现在的信息是题主有钱可以买房子,有两个方案:

1-南京郊区

2-徐州市区

以上两个方案如何做决策需要确定判断标准。

由于题主给的信息比较少,就按照常规理解的买婚房的标准来看吧:地段:主要是看商圈,学区,医院,公共交通等面积:房屋的建筑面积和实用面积房型:几室几厅几卫厨房储藏室衣帽间等楼层:几楼,带不带电梯等自然条件:朝向,光照,通风等小区:小区环境,停车位,物业服务,水电煤气费,物业费等

房屋质量:房屋的建造质量,比如门窗,防水,外墙,上水,下水等

增值:房屋价格趋势,房租等

从题主的描述看,题主可以针对每一个标准给这两个方案打一个分。百分制。

比如地段:假设南京市中心的地段是100分,徐州市区给60分,南京郊区给50分。这个给分标准是基于题主的主观判断,也可以和男朋友一起来打分,取平均值。最好把给分理由也写清楚,以备追溯。

然后对所有的标准也给打个分。

比如地段给20分,面积给10分等。同样也把给分理由写清楚,以备追溯。

下一步就是把所有标准的总分加起来,算每条标准的权重。

最后根据每条标准的权重,算两个方案的加权总分。

加权总分/房屋价格就是方案的性价比。

性价比高的就是你应该决策的那个方案。
建议南京买,咬一咬牙,人生中有犹豫退而求其次的一般会后悔,而且会再奋斗去达到那个放弃的目标,所以干脆就……
还没决定好怎么买,两个人都没有准备好,那就先不买,先租房住著。既然两个人各有各的想法,要么你说服他,说服不了就自己一个人买,自己没有能力那就不买了。要么你听从他,不愿意听从就都不买了。很简单事情,不要想的太复杂。两个人应该在哪里上班,哪里更适合你们生活,你们的处境应该待在哪个城市,只有你自己最清楚。没人能感同身受,没人能帮你。希望你走出困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