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電今日發出重訊公告,表示可能會以6000萬美金的價格賠償。(圖/報系資料照)

針對美光提出的商業竊取案,遭到美國司法部起訴的聯電,今(22)日重訊公告,表示根據雙方的討論結果,預期罰金會以6000萬美金(摺合新臺幣約17.34億元)來協商,但仍待美國法院覈准。

聯電在重訊公告中表示,就被美國司法部起訴之侵害營業祕密等罪名案件,持續跟美國司法部商討可能的解決方案,期望在最短的時間內達成結論,法院近日也會開庭審理。

為此,聯電曾對美國司法部提出包含解決方案的建議量刑書狀,根據雙方討論的內容,其內容為請求法院處以較輕的罪名與罰金美金6000萬元,但最終仍須經過當地法院的核準。

根據《中央社》報導指出,美國司法部於2018年11月表示,起訴中國國營福建晉華公司和臺灣的聯華電子公司,指控其共謀密竊美國美光科技商業機密,估計價值高達美金87.5億元(摺合新臺幣約2690億元)。當時一度傳出,美國司法部意欲開罰美金200億元(摺合新臺幣約6200億元)。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情侶檔誘4未成年少女下海賣淫 免費「試車」搞3P遭羈押
聚餐整桌開溜!女上廁所慘被放生「身上剩200」崩潰:全都不接電話
辣妹「鐵鍊+項圈」套男友脖…一路牽進超市 路人看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