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TVBS

高雄鳳山晚間(10/21)傳出槍響,警方前往一處民宅要逮捕為了四千元債務開槍傷人的男子,嫌犯拒絕開門,和警方隔門僵持十多分鐘後,眼看員警全副武裝展開攻堅,嫌犯突然在客廳開槍,畏罪輕生,頭部中彈命危送醫!


高雄警方:「走走走,靠前靠前,靠前靠前。」


大批員警荷槍實彈全副武裝,準備強勢攻堅進入民宅。


高雄警方vs.嫌犯:「不要動,不要動,不要動,手舉高。」


員警已經堵在門口,就在這時,民宅內突然傳槍響。


高雄警方:「(槍響)過來過來,後面後面。」


警方一擁而上,嫌犯倒臥地上,原來他畏罪輕生,警方立刻通報警消緊急送醫搶救。


圖/TVBS

目擊者:「我們也不知道,就聽到砰一聲,我在裡面啊,出來時就,他們在那邊很久,在二樓說頭部中彈。」


原來嫌犯夥同另外兩名男子16日前往鳥松要催討四千元債務,過程中亮槍恐嚇,被害人心生畏懼報警,警方21日晚間收網抓人,嫌犯拒絕開門,和警方隔著大門對峙10多分鐘,突然開槍。


圖/TVBS

仁武分局偵察隊長陳嘉宏:「三名男子一同去前往找他的友人,要討一筆四千元的債務,那為了這四千元債務,雙方起了言語口角,三名男子其中有一名黃姓男子有亮槍。」


嫌犯擁槍自重,為了4千元債務亮槍恐嚇,拒捕自殘,實在得不償失,更讓鄰居飽受驚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