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凌晨4點多,花蓮吉安一間汽修廠突然起火狂燒,烈焰沖天的景象相當驚人。由於裡頭停放10多輛車,還有油料等易燃物,火勢近兩個小時獲得控制,但也燒掉300坪廠房。屋主表示,前一天員工離開時一切正常,不知道為何會失火。


圖/TVBS

熊熊大火照亮黑夜,一棟鐵皮工廠燒得猛烈,火舌不停竄出,伴隨陣陣濃煙。


消防員:「那邊那邊。」


大火來得急又快,好幾名消防員拉起水線不停灌救。


一整個廠房狂燒,全面陷入火海,幾乎被白煙籠罩,汽修廠人員得知失火,趕緊到場瞭解。


圖/TVBS

現場人員vs.汽修廠人員:「在後面喔?對,現在都進不去,電表在哪裡?你先到外面來。」


驚人的景象,嚇得附近居民全都跑出來查看。


附近鄰居:「(車子好像蠻多?)對,烤漆的,他是修車廠啊,他們這幾天晚上都還有加班。」


這起暗夜大火發生在花蓮吉安一間汽修廠,22日凌晨4點多鐵皮工廠突然起火,加上停放不少車輛,還有油料等易燃物,整間廠房陷入火海,濃煙直竄天際。


圖/TVBS

花蓮縣消防局第一大隊長朱哲明:「到達現場時,因為沒有任何關係人,大門深鎖裡面濃煙冒出,我們立即破門搶救。」


由於窗戶有限,消防還出動怪手直接拆下鐵皮,多人緊急灑水救火。


屋主:「(現在有幾臺車在裡面?)很多臺,不曉得,(都客人的?)對。」


廠房付之一炬,裡頭10多輛車全是客人的愛車,屋主表示,員工晚上10點多離開,一切都還正常,怎麼才過了幾小時就發生意外。


這場火燒掉300坪廠房,火勢將近兩個小時才獲得控制,至於起火原因,火調科還要進一步釐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