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月大女嬰打完流感疫苗後抽搐昏迷,警方連忙協助開道送醫。圖/翻攝畫面

新北市三重區9個月大呂姓女嬰剛打完流感疫苗,深夜卻出現抽搐昏迷症狀,呂父著急不已,向大有派出所警方請求協助,警方則立刻鳴笛警示開道,將20分鐘路程縮短到8分鐘,女嬰急救後幸無大礙,家屬感激涕零,向警方救命之恩獻上最大敬意。

20日凌晨1時許,呂父衝進派出所,表示9個月大的小女兒在打完流感疫苗後抽搐昏迷,拜託員警協助送往新光醫院,值班員警賴育煊則立刻相助,派遣備勤警員陳和謙駕駛巡邏車協助開道,呂父則載著妻女跟在巡邏車後方。

呂父見小女兒失去意識,嚇得衝進派出所請求協助,警方則立刻出手相助。(圖/翻攝畫面)

警方一路鳴笛示警,用路人見狀紛紛讓行,原本到醫院要20分鐘,瞬間縮短到8分鐘就抵達,女嬰送醫後幸無大礙,呂父則感激涕零,不斷感謝員警救命之恩。

三重警分局表示,民眾有急難時警方本著同理心主動為民開道,也呼籲民眾如遇疾病救護案件,可以優先叫救護車,除能初步得到合適的救護,也可把握黃金搶救時間。此外,提醒用路人如在開車途中聽到消防、救護、警備車警號時,即使有優先行駛的路權應立即避讓,不要延誤救火、救人、救災等工作。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魚嘴中驚見「一雙眼睛」 釣客嚇傻:是一條蛇
辣妹「鐵鍊+項圈」套男友脖…一路牽進超市 路人看傻
正妹主持人捷運遇抓奶狼左胸遭襲 男遭逮強辯:只有揹包撞到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