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薇安的IG充滿養眼辣照。(圖/翻攝自「vivian19941008」IG)

網紅橫綱凱咪(Aqq cami)日前一篇PO文爆料,直指網美圈有7成的人都在賣淫;網路上更有人加碼爆料,流傳一份賣淫價目表。在此其中,有一代號為VVN、追蹤人數452萬粉絲的網美,也在這張價目表中,被解讀是在指「最強奶媽」謝薇安。昨天(21日)她本人選擇「正面回擊」,透過IG限時動態,公開自己現在業配一篇發文價碼是30萬元起,除了駁斥自己沒有在賣淫,還強調「我的稅不是在繳假的,謝謝」。

謝薇安透過IG限時動態駁斥賣淫傳聞。(圖/翻攝自「vivian19941008」IG)

最近網路上被流傳的賣淫價目表,洋洋灑灑羅列網美代號、粉絲人數、價格、配合度等,其中被指出價碼為30萬元,「大胸,配合度低,單次為主,可吸」的「VVN」,暗示此人有多達452萬粉絲,網友就點名,相關線索與謝薇安吻合。

對此謝薇安昨晚就在IG限時動態,PO出與友人的對話,表示自己已經收到超過50封類似的內容。她氣憤表示:「乾我X事,那應該只有低能才會相信」。她強硬表示:「我不敢說我自己多屌,全台灣instagram第三而已,但我每天那麼認真在經營,請更正是業配發文一篇30萬起」,強調自己絕沒有賣淫。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90歲嬤「搖手拒絕」…家屬「孫子快結婚了」 強逼醫插管延壽趕上婚禮
歷經「父喪女亡」兒墜谷 龍千玉認人生最後悔做了「這件事」
昔閨蜜為台灣富商反目不往來 劉嘉玲曬合照…與關之琳破冰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