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瑞德雷托(Jared Leto)传出将以「小丑」回归DCEU,加入查导版《正义联盟》。(翻摄自Jared Leto脸书)

被全球DC粉丝请愿成功的查克史奈德版《正义联盟》正全力制作中,日前传出将会补拍许多画面,今(22日)就宣布《自杀突击队》里的杰瑞德雷托(Jared Leto)版「小丑」将回归拍摄,让粉丝们又惊又喜。

据《玩具人》报导,查导版《正义联盟》明年确定以4集迷你剧形式独家在 HBO Max平台独家播映,传此版《正义联盟》将额外投入7,000万美元进行后制和补拍,而补拍方面预计也会召回不少本片卡司参与,但除了已在戏院版见过的班底之外,似乎也将有其他DC电影宇宙的熟面孔参一脚。

《好莱坞记者报》今独家报导则指出,自演出2016年《自杀突击队》电影后,便未在任何DC作品以小丑身分露面的杰瑞德雷托,将会加入查导版《正义联盟》 进行补拍,而不论是院线版亦或是查导版的《正义联盟》,原本都没有关于小丑的戏分,如果此消息属实,杰瑞德雷托的加入代表将会有新添加的剧情。

官方目前尚未明确宣布有哪些DC电影宇宙的演员会加入该片的补拍行程,但据《好莱坞记者报》透露,「蝙蝠侠」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钢骨」雷费雪(Ray Fisher)、「梅拉」安柏赫德(Amber Heard)这3人和杰瑞德雷托一样都会参与补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