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中心/丁詩容報導
小學時常惡作劇,小時候沒做壞事就沒童年?本集《網紅紅了沒》Youtube頻道播客系列-「謬事女神」主持人克麗奧、泰麗兒分享遭遇過的各種奇奇怪怪事,這次克麗奧分享小時候日常趣事,國小就是綠茶潛力股?告狀的人心裡住著鬼!


訂閱《網紅紅了沒》xhttps://reurl.cc/3L5Ax8

主持人克麗奧表示,自己很邪惡,小時候流行交換日記,克麗奧剛好免升旗待在教室的機會,趁另一位同學也沒升旗,開始慫恿她偷看別人的日記,最後還跑去告狀,害她被孤立,克麗奧接著表示從以前就很愛惡作劇捉弄同學為樂現在想起覺得對那位同學很抱歉,直到長大才跟她道歉。

當時女同學躲在廁所哭。(示意圖)(圖/擷取自pixabay)

主持人泰麗兒透露,國中晚自習下課會揪同學一起玩,到了隔壁小學的校門口惡作劇,捉弄校門口旁的警衛,狂敲門卻躲起來,接連玩了兩天,過沒多久他們隔天上課,卻被忽然被叫到訓導處,泰麗兒還在想發生什麼事,到訓導處主任一開口:「你們惹到黑道了!」讓泰麗兒一群人嚇的措手不及,這才知道原來警衛背景是黑道,逼得他們倆趕快寫悔過書道歉直到落幕。

同學嚇到不敢出聲(示意圖)(圖/擷取自pixabay)



【網紅紅了沒】-更多不同「謬事女神」系列Podcast
訂閱網紅紅了沒xhttps://reurl.cc/3L5Ax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