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中心/邱于伦报导

澎恰恰日前宣布破产,负债高达2.4亿元,近日他上高点《震震有词》分享欠债的心路历程,坦言自己对家人感到非常抱歉,更透露老婆曾经还要向自己下跪,讲到激动处,澎恰恰一度哽咽表示「要告诫年轻人,真的要注意,一失足会成千古恨的。」

澎恰恰宣布破产。(图/记者林圣凯摄影)

澎恰恰在《震震有词》中透露,自己其实很后悔「我一个男人,结果我老婆要向我跪,她跟我说拜托你不要再去借钱好了好不好,当下我是马上走开。」澎恰恰直言这件欠债事情,真的不想再伤到任何人。「会生会死,我自己来。」更对妻子的举动相当鼻酸,也悔恨自己。

澎恰恰曝妻子曾向自己下跪。(图/翻摄自影片截图)
澎恰恰曝妻子曾向自己下跪。(图/翻摄自影片截图)

最后也一度讲到落泪,难过表示开完记者会之后,看到的新闻都是负面的。「大家都是在看我欠多少钱,但背后其实⋯⋯我也不是要替自己辩解,我只是想告诫年轻人,一失足成千古恨是真的存在的!」也保证自己会尽力做到不欠人,只是想到老婆要向自己下跪,就对家人很抱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