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者价格差不多,但是各有优缺点,十分纠结。个人喜欢三星的强大配置和黑科技+屌炸天的曲屏视觉感官冲击。喜欢华为的拍照技术和在本土的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各位客观评价一下两款手机,不绑架国家情感,不携带水军成份。我参考一下进行选择~


谢邀

三星S9+像是一个全面都发现的很好的三好学生,各方面都很均衡,且都名列前茅!

华为P20P像是一个偏科生,其他成绩一般,某一方面特别突出,遥遥领先!

总得来说,如果你特别喜欢拍照,就选择华为P20P,效果足够惊艳!其他方面表现中等水平,日常使用,娱乐游戏完全没有问题!

如果你只是偶尔拍一下,平时还喜欢玩游戏,看看电视做其他事,那就选择三星!拍照绝对够用,性能强悍,屏幕惊艳,外观炫酷!

一定要按需购买,最好去实体店摸摸真机,喜欢哪个就买那个,手机,迟早要换的不用考虑太多!



note8和p20pro都有,Pro拍照美化好,人脸识别好,s9+感觉还能上下,s9就没必要,三星好就好在屏幕,你还上个小屏幕有啥意义。

看电影和电视剧,听歌建议s9+,毕竟接耳机也方便。

p20pro适合女生,感觉女生必备吧,比x好,只能说现在的苹果实在不够吸引人。

女票的6s64g用了一年半就开始卡,没换过屏没换过电池也不玩游戏。


买三星港版,前提是别买到水货,目前两者价位都差不多,p20夜景拍照比较强悍,续航也更好点,s9屏幕素质一流,手感更好,我选三星!


别和我说三星炸,也别和我说麒麟GPU辣鸡~


三星通信方面比华为强吗?要记住买的是手机 不是多媒体终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