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元以下的,推荐一下大家


谢邀。好吧,其实没人邀请我...

呕心整理,转载注明~

一、清洁类:

香皂。最好用的皮肤清洁产品,没有之一... 舒肤J、纳爱S、力仕都不错,三五元一块。夏天隔天用一次,冬天每周用两次... 其余只用清水(温水)洗脸。

去污力强。香皂+温水,应该是能将脸彻底洗干净的组合了。当然,一定程度的碱性是客观存在的,雾霾天、灰尘、汽车尾气、各种辐射熬夜分泌的油腻... 没有一点碱性和温热水,如何将油污洗干净... 清水多冲洗会儿,香皂泡沫不要有残留就好。

刺激性小。什么?香皂刺激性小?是的,没听错,香皂的主要及有效成分是高级脂肪酸纳,动物的油脂做的,比较亲和人的肌肤的,长期用香皂洗澡的人,身上的皮肤并没有变差吧?

二、保湿滋润类:

开塞露。药用级、高纯净度甘油,吸水保湿性极佳。注意要掺纯净水稀释后使用,阴雨天空气湿度高的时候效果特别好。

孔凤C白玉霜、D宝SOD、百雀L保湿润肤凡士林、美佳J护手霜什么的,都是物美价廉的好东西。

三、营养类:

胶原蛋白什么的,是个噱头,听过就好,因为吃到体内都消化分解为氨基酸了...

不过要保证摄入充足的优质蛋白,牛肉、牛奶、鸡肉、鸡蛋、鱼虾海鲜什么的都要适量吃一点,注意搭配、品种多样。

我想说的其实是维生素A、B族、C、E以及微量元素-锌,还要多喝水。

维生素A,促进上皮细胞的分化和功能完整,缺乏会导致皮肤粗糙、无光泽,注意适量补充,过量会中毒;

维B族,参与体内蛋白质、脂肪、碳水三大类营业的代谢,适当补充一点,皮肤不会那么的油;

维C、维E,抗氧化功效,维C跟胶原蛋白合成、增白有一点关联,维E过量也会中毒;

锌,促进伤口愈合,缺乏会导致青春痘(为什么青春痘好发于青春期?青春期生殖系统性功能发育成熟,锌需求量大,摄入跟不上就容易长痘了);

水,多喝水加快体内新陈代谢,有助于代谢废物、肠道粪便的排出。不要喝纯净水,推荐水质洁净的白开水或者农夫S泉之类的成分接近自然界的水品。

最后想说的是,最好的护肤品其实是规律充足的睡眠,每天睡足8-9个小时。


用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最好。

首先,了解自己的肤质情况,油性皮肤还是干性皮肤或者中性皮肤,是不是敏感肌,有没有痘痘闭口等等,对症下药。

然后考虑自己的经济状况,护肤是长期的,不是说用上一瓶SKI2就能一劳永逸的,要在经济实力范围内买最适合自己的。

谢邀~


什么肤质呢?多少价位能接受撒


推荐FRK家的护肤品,针对肤质搭配,一套也就是五百左右


我以前长痘,用的现在的护肤品,很好。就算皮肤没毛病,用之后也会变得更通透。基础补水的话400多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