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书从宿舍出去学习都感觉会被在背后说三道四,一个人去操场跑步都感觉会被觉得在装逼,有一俩个玩的好的异性也会被认为是在聊骚,只要是自己一个人出了宿舍,就会被觉得在背著她们学习,然后就会在宿舍说话时被忽略。

很痛苦 很压抑

愿你永远别这样


就好比把鸡丢进了鸭群,然后还要一起聊生活习惯,方方面面的硌,方方面面的难受


就像你跟父母聊天,总是有代沟一样,互相不能理解对方。


上大学还有一两个,出社会工作后基本没有了,出去外地工作,没有朋友,是真的没有朋友。

之前工作的同事有好的,但是离职后都从事不同的职业,没办法玩在一起。

基本就是一个人生活,经常思考活著的意义。

后来大学的闺蜜来这边,一起住情况好了很多。

后来因为一些事情回家乡工作了,抑郁了一段时间,因为哥哥慢慢好起来了,家乡其实也没几个朋友。有也只是很偶尔约出来逛街,基本一年一两次这样。

没有朋友没有爱的人,真的不知道活著为了什么。

最近打算重拾书本,沉寂自己,寻找活著的意义。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聊一个话题的时候,关注的点不一样,表面上聊的开心,但自己内心还是感觉有点别扭

其实,人的一生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几率太小了


其实这没什么,专注于自己。不是有那句话吗,孤独是人生的常态!如果没有志同道合的朋友,那就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这样就有更多优秀的人并肩。也就是那句话:愿你有好运,如果没有,希望你在寂寞中学会宽容;愿有很多人爱你,如果没有,希望你在慈悲中学会坚强。


没兴趣聊天

我怀疑他们怀疑我是个哑巴


自己和自己做朋友


鸡同鸭讲你明白吗?


人生基本都是很孤独的。


伟大的古人说过:鸷鸟之不群兮自前世而固然,伟大的古人说过:君子和而不同,小人同而不和。你结合理解一下。


没有交心的朋友,我可能本来就是一个人不愿意把心底的话说出来的人,现在大二了,大一的时候有好多泛泛之交的朋友,到了大二道不同的人自然就会慢慢疏远,现在确实没有志同道合的,只有一两个可以一起吃饭,去上课的伴,但是我其实挺享受孤独的,我大二之前都喜欢热热闹闹的,喜欢一大群人出去,现在反而享受安静,觉得这样才可以做真正的自己,

但是我一直对未来的生活充满期待,我相信我总会遇到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不论爱情还是友情


这很正常的,人可能在某一小段时间内有这种感觉,但不会很长时间都处于这种状态。

我还是相信物以类聚,现在这个社会大环境不像古代了,自由平等。每个人的人生都充满了更多的可能性,我们可能在某个阶段需要经历不合群处境,未尝不是好事,有的时候孤独反而利于知识积累和能力进步,比如我。

我是容易静不下心浮躁的人。多年的生活经验让我了解到自己,往往是在孤独安静的情况下可以更加奋发学习,努力进步。孤独好像能带来更加清醒的头脑,更有条理的计划,更自律的习惯…

所谓「若能脱颖而出,何必苦苦融入」,所谓「赤子之心」,讲的都是这种状态吧。

至于志同道合,有则幸运,无则踽行,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可是网路这么发达,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点儿也不难。不在身边又怎么样呢?又不是谈恋爱


确实是孤独吧,难过的时候没有人能够诉说你的烦恼,开心的时候也没有人能够一起分享。但是吧,我觉得人总是要学会享受孤独的,一个人做一点自己喜欢的事情,自己思考,自己排解忧愁,自己享受生活,久而久之,你的内心世界也会变得很宽阔,可以更加平静或者是平稳地对待所有事情。


你平日也可以嘻嘻哈哈,乐乐呵呵,只是似乎过于平淡。你喜欢的东西隐藏于心,不是怕被人知道,只是你知道旁人没有知道,你说起这个也只是多说无益。

日子一样过,开心也过一天,寂寞也过一天,一个共同点就已经可以把两个人的关系连在一起了,成长的经历不同,每个人都不一样,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更是难上加难。

没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就像深夜里硕大的月亮一个人孤零零的在天上挂著,虽身旁有许多小星星一起亮著,可终究是不一样的发光体。

像喝可乐,却是常温的。像一盘菜,却似乎少放了盐。像你和你自己,都不一样。


谢邀答题。志同道合这个词很好,我觉得现在生活的方式和交流的方式都多种多样了,不能完全依靠于别人也不能完全脱离身边的朋友。所以我对于没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就在孤独中自己自娱自乐。生活本身就是磨砺,只能自己给自己加油了。


正常的一批

燕雀安知鸿鹄之志乎

我的想法

大多都得靠自己来实现

而每个人又有他们自己的想法

真正能志同道合 太稀有了

就算只是一些小爱好

我喜欢 电影 摄影 自然与美女

朋友各异 世界不同

喜欢到一起的方面 也很少

那为什么能是朋友呢

可能是互相喜欢吧

虽说志趣不投


时常怀疑人生,怀疑自己是不是三观有问题


聊个天都是鸡同鸭讲


谢邀答题。在我看来很简单 左脚穿右脚鞋 右脚穿左脚鞋 大抵如此。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