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遇到合拍的朋友这么困难


十七八岁二十出头,觉得长得好看的,就像处对象

到二十六七,才会明白,其实外貌请不是特别重要,只要能看的过眼,就OK。关键是,是不是发自内心的爱自己,会不会对自己好。和他在一起是不是很舒适。

最后祝大家都能嫁给爱情


反正我今年刚满20岁,懂得要珍惜和父母的相处时间,那些过去所谓原生家庭带给我们的影响和伤害,该忘的就忘,该放的就放,我懂得了人越成熟其实有一个很明显的标志就是越来越懂得包容别人。20岁要渐渐明白这个社会有多现实,有的事情不要太执著,爱情里面不要爱得太满,不适合自己的梦想不要太固执,该努力就努力,学会找到正确的方向发展自己的人生,学识,心境,格局,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所谓的依赖感,社交恐惧症,孤独,室友同事之间的矛盾摩擦,都是小事,生死才是事儿,身体健康才是事儿,父母的事才是事儿,要学会让自己内心强大起来,坚强面对所有风风雨雨,然后做一个平凡的人。


经历过了就明白了,其实重要的不是长相,而是你跟他在一起舒服,他对你好,彼此温暖,互不辜负!


女大当嫁,家庭柴米油盐,生活的点点滴滴


也没有特定年龄 只是到了一定时候慢慢明白 比如让自己开心比什么都重要


不是到了特定的年龄,而是你经历过了才会知道。


我觉得重点不在于到特定年龄,而是在经历过什么事才会有觉悟吧。


甚多。有些事情是从小就知道,但深切体会是真正经历的,比如,初潮,有了弟弟,交了男朋友,毕业找工作,工作之后,原来嫁人才是正事。我还没有嫁人,后面就不知道了。


来大姨妈


真的会脱发


小时候相信微信推送的那种「一个男人爱你就一定会秒回你,如果一天之内不给你发多少消息,你的消息很晚才回,那么就是不在乎你。」

事实上,只有还没上高中的小男孩或者好吃懒做,整天无所事事的死肥宅才会做到这样。优秀的人是忙碌的,不可能时时刻刻秒回,爱你在心里,在行动,在一句很有分量的话里,不在刷屏式的毫无营养的「爱你」。


十一岁,你会知道辣条原来是可以戒掉的。

十三岁,你会知道痛经有多难受。

十五岁,你会知道刘海乱不乱也没那么重要。

十八岁,你会知道画眉毛和护肤有多必要。

十九岁,你会知道胸大不是负担,是优势。

二十岁,你会知道没有怦然心动也没有爱情。

二十二岁,你会知道自己的坏习惯有多影响身体,开始养生。


都在成长,每天都会明白一些以前不明白的事


是可能穷极一生都无法寻找到一生的真爱

所以遇到了一定要好好珍惜,不作不闹。如果最后没能走到一起还是因为不够爱吧

所有事情


生了孩子才知道做父母的不容易


原来结婚对象竟然是那么不靠谱的


爱情


不可描述的事


为了以后过更好去选择稳定的人,于自己 与家人 与以后什么都好。家庭条件非常优秀也很懂事,都好,但是就是不喜欢的人,但还是会选择这个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